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谢谢您老师作文

每一分每一秒整个世界都在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情,有开心的,不开心的……
   此刻在睡梦中的我又回到了那一刻,那时的我真的好傻啊!现在的我是多么的后悔当时的我没有听老师的话。
   看着这个小小的教室,竟然坐下了我们56个学生,虽说那是的我们都还是十一二岁,但我们也已不是小学时那小小的了啊!看着这个小小的教室我们,回忆着我们那时的时光,我们在这小小的教室里打闹着,玩耍着。
   那时的我们是多么的傻啊!我们总是在班主任背后说他凶,其实现在想想我又觉得班主任是那么好的一位老师,他不像其他老师一样,他不仅在学习上对我们严厉,同时在生活上也会干涉我们,但又不会完完全全的干涉我们,他会在我们做错事时为我们指出来,还会告诉我们怎么做才对。
   他的凶其实就是对我们的爱啊!那时的我们又有谁会想到这些,我们这一代差不多都是独生子女,我们是被父母泡在蜜罐里长大的,我们那小小的心中老是想着玩,从未想过我们的未来会是什么样的,总是认为父母会为我们安排好一切。所以我们不仅都害怕着班主任,同时我们也讨厌着班主任。
   记得又一次上晚自习,语文老师叫我们做作业,坐在一组第一排的两个同学在那打闹,没想到班主任来查看我们上课的情况,当时老师从外面冲了进来非常生气的将他们揪了出去,此时我们班里寂静的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能听得到。班主任将他们揪到外面后就从外面传来他那怒火般的声音,我们此时都安静的听到班主任训他们的类容,教室里的每个人除了坐在讲台上的语文老师,都不禁打了个冷颤。
   这件事是我记忆最深刻的一次,因为那是我坐在二组的第三排。其实最然我从来没被他说过,因为我一直是一个乖宝宝,其实然我记忆最深刻的事是在中考前发生的事,那是的我有偏科的习惯,于是老师很找了我几次,每次都和我说偏科坏处,叫我改掉这个坏毛病,可是那时的我超级讨厌英语的,怎么可能学得好,每次都将他的话当耳边风。
   当中考后当我看到成绩时,我真的无语了,就差那么十几分就可以到更好的学校就读了,就是英语这一科拖了我的后腿啊!当时没差点后悔死我。
   现在的我真心的感谢班主任对我们的严厉,如没有他那是对我们的严厉,现在的我们又会是什么样的呢?我敢说一定比现在还要差。
   谢谢你我的班主任,我的老师。

点评:
   文虽写不是很好,但能看出你的后悔,你的真心。全文基本没用什么修辞手法,却很好的表现出了你对这位老师的感激之心,可以再多写一些生活中的小事。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11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人感动的记忆作文
       学会珍惜作文
       同学醒醒吧!作文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小记者团第一课作文
       吃铁板烧作文
       可怜的小牙齿作文
       童年,美好的回忆作文
     
     走进母亲的心
     仰望双优你做到了吗
     谢谢您老师作文
     令人感动的记忆作文
     诗意的生活
     血歌
     海棠来了
     转过弯便是春天
     溺水的心灵
     面对困难的作文
    感谢您,母亲
    感谢您老师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感谢您的关心
    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谢谢你们给我幸福
    谢谢你陪伴我
    老师。谢谢你
    让我说声“谢谢你”
    让我说声谢谢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