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令人感动的记忆作文

还记得吗?在六个年前的早晨,随着空气中的一缕缕清新,我们奇迹般地聚在了一起。还记得吗?那些课间的打打闹闹,课堂上的小纸条,一次又一次紧张的考试。是呢,6年,就这样度过了。暮然回首,那或温馨或喜悦或忧伤或快乐的一幕幕像世間最最美妙的交響曲,在我身邊縈繞著,经历过的一切一切。
   圣诞节前夕。大家精心布置着教室,每个人都在匆忙而细致地准备着,挂在风扇上一串又一串的星星,窗户和门上的喷漆,白板和门框上的彩带,精致而充满着古风的黑板报……这一切一切,都充满了温馨,每一次看到,一股温暖都会不自觉地涌上心头。
   平安夜的前一天。大家都准备了圣诞礼物,不管是华丽还是简陋,都充满了浓浓的祝福。早晨,大家互相赠送着,得到礼物的人,便会心一笑。在这时,一股温馨与圣诞的气氛溢满了整个教室。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离毕业也越来越近了。与离别的距离越近,心中的不舍也越发增加,但是终究要离开的。即便062不是年级中成绩最好的,即便这个班级是那么的“二”,但是,在六年中经历的一切一切,我会在心中扫出一个最温暖的角落,小心翼翼地保存着。在我心中,062永远都是最最“二”,最最特别的一个班级。
   六年里,我懂得了很多。在062经历的一幕幕,一幕幕令人感动的记忆就像一部旧电影,虽说陈旧,但是充满了怀旧与温馨的气息。这六年以来,喜悦,悲伤,快乐,或是在062这个最2的班级里的那些小温馨。这一切的一切,都会留在我们这些最2的人心中呢。我们即将离开,心中也多了几分留恋与不舍。
   如果說岁月是一阵微风,我们便是尘埃。随着岁月流逝,空气中那虚无飘渺的尘埃也渐渐散尽,本来聚在一起的大家也都被吹散。任岁月匆匆把我们吹散,那些充满记忆的人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11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珍惜作文
       同学醒醒吧!作文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小记者团第一课作文
       吃铁板烧作文
       可怜的小牙齿作文
       童年,美好的回忆作文
       我是足球冠军作文
     
     走进母亲的心
     仰望双优你做到了吗
     谢谢您老师作文
     令人感动的记忆作文
     诗意的生活
     血歌
     海棠来了
     转过弯便是春天
     溺水的心灵
     面对困难的作文
    童年中感动的珍宝
    令人激动的一天作文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平凡的感动作文600字
    我身边的感动作文600字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令人感动的瞬间作文
    那一刻我被感动了作文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