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发现了幸福很快乐


我发现了幸福很快乐
蓦然发现:幸福是快乐的,快乐是幸福的!那是一段曾经涩涩的追求和日后暖暖的回忆。
记得上小学时,经常看见同学们手中抱着一台小巧精致的游戏机在上面指指点点的样子,我就时常投去羡慕的目光,渴望有朝一日也能拥有那神奇的小机器。闲聊中,我向爸爸妈妈述说了这种渴望。
“可以做奖品……”爸爸说。
“就这次钢琴考绩吧……”妈妈说。
“那还不简单……”我说。
可往往简单的事并不容易做到啊!从那天起,我每天都要早早地做完作业,然后认真的练琴到很晚,直到一个音符都不错为止,日复一日,从金叶飘落的爽秋,到鲜花争艳的炎夏,终于有一天听到爸爸对妈妈说:“伴着儿子美妙的琴声共进晚餐,真是人生莫大的幸福与快乐!”……
取到证书了,我看见证书上赫然印着四个大字:“成绩优秀”!
那天,爸爸妈妈亲自陪着我去了附近的一家电子游戏馆,我终于得到了那台梦寐以求、小巧精致的游戏机。
坐在回家的车上,我左手捧着这张成绩优秀的证书,右手爱抚着这台小巧精致的机器,猛然一股热流充溢周身。涩涩一年的艰辛追求,成功刹那的暖暖感受,令我心跳不已。幸福与快乐不断交替,而最终相融成的这股热流,奔腾着、徜徉着……
数年过去,记忆犹新,刹那回首,洞然明白:
幸福就在不断追求的过程中和不断追忆的过往里;幸福就在双目豁然明亮的瞬间中和心灵觉悟的智慧里;幸福就在日常生活的琐事中和身心澄明朗照的通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8036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悟生命作文300字
       记得那时初相遇
       人生如秋季
       青铜器令我着迷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聪明的小白兔
       想吃苹果的鼠小弟
       查理与巧克力工厂读后感
       跨越冬天
       我的心因喜孤而高贵
     
     我的新生活
     我发现了幸福很快乐
     手拉手心连心作文
     每天清晨最美的阳光
     就从现在开始
     回忆幸福的点滴
     紧张的假期
     美妙的梦
     月光下的祝福
     妈妈的爱,很简单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生活中的新发现作文
    刹那间我发现自我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500字
    童年的发现作文
    发现美的眼睛作文
    我的新发现作文
    春天里的新发现作文
    我的小发现作文
    发现生活的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