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回忆幸福的点滴


回忆幸福的点滴
那天,放学回家的时候,偶然听见一个小女孩甜甜的声音:“谢谢妈妈,有巧克力吃真是太幸福了!”那位母亲看着女儿洋溢着温暖的笑靥,眼睛里一湾浅水,用两根手指轻轻地在女孩的额头戳了一下,柔声说:“傻孩子!这样就幸福了?!”在我看来,那语气夹杂着一丝羡慕的情感。长大后,整天忙碌于工作、学习,已经没有时间仔细地感受幸福、已经不再像小孩子一样容易满足了。
我,是有多久没这样纯粹地笑了?纯粹的,不含一丝杂质,只有对那一件事的满足感和源于心底的情愫。停在原地,我静静地开始了一份追忆。白天在学校里,和同学在一起玩耍。一起绽放在阳光下的笑脸,是幸福的;晚上一个人,用吉他谈着自己喜欢的歌曲,是幸福的;每一天,品尝着家人做的饭菜,是幸福的……霎时间,有关幸福的点点滴滴,一个一个地在脑海里放映,填补了内心的空白。还有…… “啊!”想得太入迷,步伐走得太快,大脑反应太慢,我被楼梯绊了一下。“还好双手及时抓住了楼梯扶手。”庆幸地想着,我向家走去,却不小心牵动了前几天膝盖的伤口。“咝”,我嘟着嘴,放下书包:“反正走起来很疼,倒不如先歇一会。”撩起裤子,那伤口便完全暴露出来。恩,还好不是很脏。而且,前两天妈妈已经给我上了红药水了。红药水啊……不禁轻笑出声,那天发生的一切在脑海中重新放映了一遍。
我小声地对爸爸说:“爸,我…我膝盖受伤了。”爸爸正玩着电脑,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沉默了一小会,爸爸皱起眉,把我带到客厅。他让我坐在沙发上,然后什么也没说,拿来一个创口贴,小心翼翼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8025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紧张的假期
       美妙的梦
       美的声音
       风雨夜所思
       奇妙的六月
       我们的快乐
       蜡笔小新观后感
       那扯淡的期中考试
       不堪回首的期中考试
       周记一则
     
     回忆幸福的点滴
     紧张的假期
     美妙的梦
     月光下的祝福
     妈妈的爱,很简单
     伞之外
     枫叶在飘扬
     我到达过最远的地方
     因为爱
     穷志以生
    回忆童年
    以幸福为话题的作文
    写幸福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800字
    追求幸福的作文
    幸福心灵的家园作文
    幸福是一种感觉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