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手拉手心连心作文

某周五,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中午的时候,我们将和一(1)班的小朋友结成对子,以后中午可以和自己找到的小朋友一起散步、聊天、游戏。老师说:“你们可得有大哥哥、大姐姐的样子,尽量给他们带来快乐哦!”得知这个消息,教室里一阵欢呼。
   中午,我们兴致勃勃地来到操场,一(1)班的小朋友也来到了我们身旁,其中有一个小家伙一直在看着我。这小家伙真可爱,她瘦瘦的,皮肤白白的,长到我腰那儿,像刚出笼的米团子。我再仔细看她,圆圆的头,扎着一个可爱的马尾辫,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加上一张红润的小嘴,简直像个布娃娃,说不尽的惹人爱!
   “开始结对了!”老师一声令下,我一个箭步冲到我看中的小家伙身边,随后蹲下来拉着她的手,轻轻说:“跟姐姐一起玩,好不好?”“好。”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我,充满了天真,又有些忸怩,声音又是那么甜美,我更加喜欢她了,我微笑着和她交流。从她奶声奶气的回答中,我知道了她叫严诗怡,今年七岁了,喜欢紫色等。说着说着,她显得大方多了。我给他介绍了一些同学,之后我们和其他同学一起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啊!”小鸡群断了;“哎呀!”被老鹰捉住了;“哈哈!”没捉着,她在小鸡群里躲来躲去,笑得那么灿烂,让我忍不住都想去抱她了。其他同学也喜滋滋地看着自己的小伙伴,笑声在操场回荡着。
   一次交友活动,我多了一个小妹妹,也多了一份爱心和责任!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8033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艺术家爷爷
       一次错误的经历
       有目标才会成功
       缤纷的网络世界
       母爱的歌谣
       心有春光
       我的校园作文
       乌鸦作文
       我的左撇子同桌作文
       奥比岛作文
     
     我的新生活
     我发现了幸福很快乐
     手拉手心连心作文
     每天清晨最美的阳光
     就从现在开始
     回忆幸福的点滴
     紧张的假期
     美妙的梦
     月光下的祝福
     妈妈的爱,很简单
    给“手拉手”伙伴马宁的一封
    手心里的温度
    手心仅存的余温
    手心里的爱
    手心的温度
    你的手心,很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