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发现美的眼睛作文

  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有一双俊美的大眼睛,双眼皮,长睫毛。仔细看那双眼睛还会说话呢!
  老师的眼睛里饱含着赞许和鼓励的目光。那天,我们进行语文期中测试,突然,我遇到了一道这样的题:《稻草人》这篇童话是写的。我怎么也想不起来了,猛地看到老师正用鼓励的目光望着我,好像在说:“别着急,仔细想想,我们以前讲过的。”我静下心来,仔细回忆以前老师讲课的内容,终于想起来了——是叶圣陶老先生。铃声响了,我高高兴兴地交上了我的试卷。成绩出来了,我以95分排班里第二名,我开心地笑了。我发现老师正用赞许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考得不错,继续努力,争取下次考得更好!”
  老师的眼睛里有时也会出现严厉的目光。有一次上自习课时,我和几名同学凑在一起拿出自己最喜欢的玩具玩了起来。玩得正高兴时,王老师走进了教室,她的眼睛死死的盯着我,好像在说:“这是什么时间,你们在干什么?”我和那几个同学急忙收起玩具,红着脸,低着头,规规矩矩地坐好,再也不敢看老师的眼睛。从那以后,我们班的同学再也不敢在自习课上搞小动作了。
  老师的眼睛里还饱含着无限的关爱。那天,我生病了,打完针后我还是坚持来到了学校。老师知道了,上课时总是时不时的向我投来询问的目光,仿佛在说:“你能坚持吗?不行就说一声。”我看到老师那关切的目光,感到无比的温暖,虽然,那节课我没有回答问题,但是我坚持上完课后才回家。
  王老师的眼睛会说话,伴随着老师不同的目光,我在慢慢成长,我的一点一滴的进步,都离不开老师那双会说话的眼睛。

发现美的眼睛作文
  眼睛,这也许对盲人而言是遗失的美好。在盲人的春天里,也依然可以说赏悦到“幽幽兰芳,玉蝶停。”他禁不住对美丽世界的向往,用心里的渴望与追求去感悟去幻想那动人的一幕。
  对于那一个个报有遗憾的人们,我们就更应该珍惜自己的眼睛。“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透过这层玻璃,我们可以看到祖国的大好山河;山野小涧的涓涓流水;苍翠群山的连绵起伏;街道小巷的其乐融融;璀璨蓝天的星空月夜;碧波静潭的水中明月,还有清风拂面的柔情画卷。
  离开眼睛,我们的生活将会失去一半的美。离开那扇窗户,我们的心灵将太过孤单。
  我要感谢你,给这个世界诠释美丽。
  我多报怨你,让我看穿这沉重的压力。
  站在光芒普照的颠峰之处,府视这方悠远的静土。心里蓦地涌出一种渴望。多想亲贴那妖娆的花,多想望穿那多情的水,多想呼吸泥土的芳香,多想品味叶尖儿上甘甜的露水,多想多想……
  虽然我无法触摸,无法听闻,无法品尝,但透过双眸却使我身临其境,感受到无穷的乐趣。用它品味心中的意境,亦是人生中的一大乐事。
  与此同时,它也把我带入阴郁中。
  在学习生活中,在课堂上看到老师严厉的脸,回家后看见父母为我焦急的眼神。在有微弱灯光的桌前,窗外是静静的夜,可我听到我的心在喘息着,那么沉重,那么的疲惫。我抬头看不见星辰,唯见那用书砌成的围墙。他使我明白孤独、黑暗与死亡,我已泪眼朦胧,越发胆怯,我多想报怨他。但当我看见卖报童卖出最后一份报纸,高兴地回家,一家人在一起就餐时其乐融融的样子;孩子依偎在母亲的怀里,母亲轻柔地挑开孩子的头发,我分明看见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44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声的世界作文
       一件小事作文600字
       秋嫂的“金豆子”作文
       我的住宿生活作文
       我的孤独作文
       仿写草虫的村落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600字
       疯狂作文
       开卷是否有益的作文
       我的新发现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生活中的新发现作文
    初三作文美的瞬间
    最美的身影作文
    刹那间我发现自我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500字
    美的瞬间作文600字
    最美的青春作文
    童年的发现作文
    作文那是最美的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