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发现的秘密作文600字

今天,妈妈叫我把鸡蛋洗一下,然后拿去煮。我端了一盆水,把鸡蛋放进水中,鸡蛋咕咚一声沉了下去。鸡蛋为什么会沉下去呢?我突然想起,爸爸妈妈带我去长鹿农庄游泳时并不是很费力,总是往上浮,是不是那里有盐的原因呢?我决定实验一番。
   于是,我另外找来了一只鸡蛋,把它放进装满清水的杯子里,只见它还没来得及喘气,就一个劲地沉到水底去了,真像个贪睡的娃娃。看到这种情形,我就狠了狠心,舀了一大勺盐放进水里,并用筷子搅了搅,直到盐完全融化,但鸡蛋还是在杯底纹丝不动的。
   我看着有点着急了,于是,我继续往水里放“清醒剂”,原来清清的水都快变成白色的了,可是鸡蛋还是按兵不动。
   我有点生气了,想把这个贪睡的娃娃煮了吃掉。妈妈看见了,对我说:“要有所发现,就要有耐心,像你这样,是不会发现什么秘密的。”
   我听了妈妈的话,赶快把这个受惊的“娃娃”放了回去,继续往水里加盐,这时,“娃娃”好像醒了,却在杯子里看着我,好像怕了我似的,不敢出来。
   不久,奇迹出现了,慢慢地,“娃娃”探出了头,我用手把它摁下去,可是它起来后就不肯再待在水里了,一直漂浮在盐水中,我的实验终于成功啦!
   通过这次的试验,我发现了盐水的浮力有多大,甚至能把鸡蛋也浮起来。而且,我还懂得了一个道理:要发现秘密,必须要有耐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01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放飞梦想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我最难忘的老师
       四季作文
       介绍银杏树的作文600字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
       课余生活作文
       和谐社会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
     我要佩戴你红花
     上帝的纸条
     同学醒醒吧!作文
     脏裤子的启示
     半杯水里悟人生
     体验生活作文
     亲情作文600字
     脚印作文600字
     我想看见你的笑
    我发现了生活的美
    我发现了幸福很快乐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生活中的新发现作文
    刹那间我发现自我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500字
    童年的发现作文
    发现美的眼睛作文
    我的新发现作文
    春天里的新发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