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同学醒醒吧!作文

早上,我和萌萌洗完碗,就拿起小提琴练了起来,那天正好是刘老师发《北京欢迎你》的谱子,我就迫不及待地在刘老师那里登记。
   我拿到谱子就跟着唱了起来,我越唱越高兴。
   隔了一会儿,我几乎会唱了一半,就拿起小提琴练了起来,刚练的时候,许老师突然对我说:“星雨,你起来拿着谱子转一下,看谁不认真唱,就让他站起来。”我只好依依不舍地放下小提琴,拿起谱子看谁没唱。
   过了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还是没有人不唱谱子的,我就回到座位上看了几眼,忽然,我看到紫晖没唱,他还在桌子底下玩什么东西,他还左瞄瞄,右瞄瞄。我看他鬼鬼祟祟的,肯定没好事,我就悄悄地到他的后面一个座位上,哦,原来,他是在桌子底下玩玩具。我就大声的说;“紫---晖!”他抬头一看是我,就连忙把玩具收到抽屉里,我明知故问地说:“你在干什么呀?”他吞吞吐吐地说:“我,我,我没有干什么呀!”我凶狠地说:“你非要我把你那个玩具给拿出来吗?”他还是说:“我没有干什么呀,你不要冤枉我。”我看他是敬酒不吃吃罚酒,我就蹲下来,翻他抽屉,我翻出来一个玩具,问他说:“这是什么呀?”他小声说:“玩具。”“我交给老师去。”他急忙说:“别,不要呀,那不是我的,那是干子衡的。”我说:“晚啦!”于是我就把那玩具交给了老师,我对老师说:“这是紫晖的。”
   整个中午过去了,到了下午,我还在想:“紫晖,这不能怪我吧,谁叫你上课玩呢,下课就不能玩吗?”到了下午放学的时候,突然传出来一种熟悉的声音,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子衡。我问他:“你找我有什么事吗?”他说:“你是不是把我那个玩具交给老师了?”我回答说:“是呀!”他气呼呼的回答道:“赔我一个,要不然我告诉你爷爷。”我说:“你告就告呗,我又不怕你。”没想到他真的告诉了我爷爷,回到家以后,爷爷教训了我。我想:“子衡,知道这件事情后肯定会很得意的。”
   哎,我是不会赔他一个玩具的,更不会到许老师那里要玩具的,因为错的是子衡,而不是我,所以我不应该赔给他的!
   所以,我在这里对所有犯错误的同学说一句话,那就是:“同学,快醒醒吧!别再执迷不悟了,你们要知道谁是对,谁是错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11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小记者团第一课作文
       吃铁板烧作文
       可怜的小牙齿作文
       童年,美好的回忆作文
       我是足球冠军作文
       参加婚礼作文
       快乐的夏天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
     我要佩戴你红花
     上帝的纸条
     同学醒醒吧!作文
     脏裤子的启示
     半杯水里悟人生
     体验生活作文
     亲情作文600字
     脚印作文600字
     我想看见你的笑
    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
    同学好想对你说声对不起作文
    给同学一份爱
    同学今天微笑了吗
    同学好像对你说声对不起
    我的同学——甘霖
    “光荣同学”
    表妹醒醒吧
    同学会2023版(转载)
    同学传:多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