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父母的爱作文

从我们出生开始我们就在无时无刻都在体会和感受着父母对我们的爱,在我的心底里,一直觉得,母亲的爱温柔如风宽广如海,可以包容我所有的错误。父亲的爱严厉而又高大,默默的为我们遮风挡雨。
   古人曾说:“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从这就可以看出父母有多爱自己的孩子。父母对儿女的爱,是无私的爱。犹如天降甘霖,滋润着我们的心田。
   记得有一次,我在外边和朋友们在河边玩,不小心将衣服上弄得全是泥巴,我怕妈妈说我,于是回到家被妈妈看见,我就撒谎说是我走在路上摔了一跤,妈妈不信,我没办法,只能实话实说了。妈妈说,你弄丢了不要紧,但你不能撒谎,诚实是最重要的呀!在河边玩很危险,要玩就到其它地方去玩。我点了点头,说一定不会再撒谎了。从此,我就和撒谎告别。
   正所谓孩子要从小教起,妈妈在我每次犯错时都会教导我怎么做的是错的,我应当怎样做才对,所以现在的我小时候每次在外玩妈妈都替我担心,而我却老是喜欢到外边玩,每次都在心里埋怨不准我到外边玩,现在想想那时的我是多么的自私,没考虑过妈妈的担忧,一声反而不断地惹妈妈生气,在此我要向我亲爱的妈妈说“对不起”和“谢谢您”,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不干保证我不会再惹您生气,但我向您保证我会好好听您的话,尽量少惹您生气。
   还有一次,我考试考得不好,心里非常不舒,后来被爸爸妈妈知道了,我以为他们会狠狠地把我训一顿的,但妈妈却用那充满爱的手扶摸着我的头说:“孩子,这次没有考好,没关系,下次努力嘛,再说这次的试卷本就有些难,考得差些我们都理解,下次考试要加油,争取考的第一名,咱们把所有人都比下去,别不开心了晚上妈妈做你最爱吃的菜给你吃啊。”爸爸说:“从这里跌倒了,就要爬起来,继续走下去。要敢于克服困难,迎接挑战。”我点了点头。
   父母就如那大树的树干,我就是那大树的树叶,支撑着我生长;父母就如那河水,我就是那河流中的小鱼,任我欢快的成长;父母就如那水滴,我就是那干渴的土壤,滋润着我……
   父母的爱让我铭记于心,让我时刻不敢忘,那么你呢?

点评:
   父母是每一个都应当感激的人,父母为我们付出了全部,我们是应当好好回报父母,在文中你只说了父母的爱,懂得了父母的付出,却并没写你会怎么做。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15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微山湖的作文
       粗心不是理由作文
       八只瓷猫作文
       有趣的数学课作文
       与众不同的彩虹作文
       懂事的孩子作文
       抱歉的话作文50字
       
       走进四季
     
     父母的爱作文
     我要佩戴你红花
     上帝的纸条
     同学醒醒吧!作文
     脏裤子的启示
     半杯水里悟人生
     体验生活作文
     亲情作文600字
     脚印作文600字
     我想看见你的笑
    另一种淡淡的爱花落了又开了
    妈妈的爱,很简单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孝顺父母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写给我的爱人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
    感谢父母的作文
    看不见的爱作文
    给父母一个惊喜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