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想看见你的笑


我想看见你的笑
每当天还未亮,在忙碌的、甚至没有吃早饭的紧促时间里,拎起批改到深夜的作业本,你便急匆匆地赶往学校。当你对着这些满是红叉的卷子皱起眉头、大发雷霆时,我都会想:无论何时,老师,笑一笑吧,我想看见你的笑。虽然节节课间只有仅仅的10分钟时间,你们也顾不住休息,抓住一分一秒为我们讲题、批改作业,在走廊中快速的走着。在忙碌的一天里你虽感到无比操劳,但不要忘了,笑一笑吧,老师,把你皱紧的眉头放松、让眼睛弯成一弯月牙,我想看见你的笑。
当你为干不完的家务活发愁时、当你为工作的繁忙不顺而疲倦时、当你们为了我的学习成绩失落时,笑一笑吧,父亲、母亲,我想看见你们的笑。每天早晨,都为而我的早饭呢费尽心思;每个节假日,你都有可能为加班而奔波;每个午后,都将房间清扫的一尘不染;每次作业,都把错题与作业上的缺点让我一改再改……你的生活紧凑又有规律,可面容依然黯淡无光。母亲,笑一笑吧,让自己变得更加年轻轻松,我想看见你的笑。虽然工作的压力是你疲惫,虽然在节假日还要频繁加班,父亲,笑一笑吧,担忧的事情都会一扫而空,我想看见你的笑。
当你对一大堆的作业不耐烦的发着牢骚却不能与伙伴一起游戏时,当你对着考卷唉声叹气时,笑一笑吧,我的朋友,我想看见你的笑。虽然你等待已久的的休息日却被补习班占领,有时也会不服气的认真起来,露出一副孩子气的样子,对着满是低分的考卷头疼又怕家人质问,但不要忘了,笑一笑吧,你会感到好比你在单杠上空翻成功一般的喜悦,好似放学后两个人在夕阳映衬下大大咧咧的聊漫画剧情一样的轻松,我想看见你的笑。
在我不开心时,也许我也会轻轻地对自己低语:我想看见你的笑。成长的脚步逐渐形成,烦恼也不知不觉的不断增多,可我也会笑一笑,至少我知道我在慢慢敲开我的未来梦想之门。
笑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02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平凡中造就不凡剖析白龙马
       我和我的班集体
       我爱秋天作文
       北大绿卡的苦恼作文
       美丽的树叶作文
       关于描写蚯蚓的作文
       说不完的童年故事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
       面对困难的作文
       青春绽放
     
     父母的爱作文
     我要佩戴你红花
     上帝的纸条
     同学醒醒吧!作文
     脏裤子的启示
     半杯水里悟人生
     体验生活作文
     亲情作文600字
     脚印作文600字
     我想看见你的笑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我想看见你的笑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母校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想对小鸟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