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寒假到了,老师让我们写一篇童年的趣事,我仔细地回想了一下,一件件往事在我头脑中闪现……
   记得在上幼儿园时,我们学习画小鸡。老师先画给我们示范,我们再照着画。我先看看别的小朋友怎么画,然后才开始动笔。画完之后,我看看别人画的和我画的不一样,我就对他说:“你画错了,小鸡应该有两只眼睛,你怎么就画一只眼睛呢?”于是,他也跟我一样,给小鸡又加了一只眼睛。可老师批的时候只给我打了两颗五角星,我好奇地问:“鸡不就是有两只眼睛吗?”老师笑了笑说:”从正面看的确有两只眼睛,可从侧面看却是一只眼睛。”
   回到家,我把这幅画给爸爸看,我问爸爸:“有没有错?”爸爸说:“有,这种问题就是小菜一碟,这点小问题是逃不过我的火眼金睛的!小鸡多画了一只眼睛。”我大吃一惊,问:“你是怎么知道的?”“其实,我小时候也犯过类似的错误,后来我就留意观察多动脑筋思考,从此就没有犯过这样的错误了。”爸爸笑着说。
   我知道了:一个人犯错误是正常的,但要从错误中学到知识,所以犯错误也是有收获的。不过,既然犯错误也有收获,我经常犯点错,应该也不是问题吧。
   这不,我又犯错了!有一天放炮,我把衣服上炸了好多小洞,回到家爸爸看到了,说:“你身上炸这么多小洞都快成蜂窝了!”我在旁边偷笑,说:“爸爸,我想吃蜂蜜了。”爸爸说:“那我买一罐蜂蜜,再买几个仙人掌,把刺拔下来,放在你身上,再放点儿蜂蜜,这样想吃就拿,多好啊!别说我了,估计连妈妈也羡慕你了。”我连忙说:“对了,我这几天有痰,不能吃甜的。”爸爸说:“不早说嘛,钱都准备好了!”
   这些都是我童年的“陈芝麻烂谷子”,如今,那种低级错误很少再犯,但是我和老爸之间的默契的斗嘴还是常有的。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美好的,我的童年也不例外。我童年时,曾经做过许多傻事,至今想起时,还禁不住哈哈大笑。
   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那是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署假的一天,我一个人在家画画,趴在冰凉的地板上,别提有多舒服了!画着画着,豆大的汗珠从我的两颊上流了下来,我突然想到:对了,我去拿盐水棒冰吃!我拿着小椅子来到冰箱前,踩着椅子拿出一根盐水棒冰。我看着棒冰,恨不得一口吞下去。打开包装纸,我突然想起:妈妈洗杨梅时,不是要把杨梅放在冷开水里消消毒吗?干脆让我把棒冰也消消毒吧!想到这儿,我拿来了一碗冷开水,把棒冰放在水里消毒,又去画我的《乡村生活》了。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我的“杰作”也完成了。突然,我想起放在碗里消毒的棒冰,便来到碗边。呀!我看见碗里的棒冰没有了,只有一根孤零零的木棒躺在水面上。我大吃一惊,眼泪夺眶而出:“呜呜……棒冰被猫吃掉了……”这时妈妈回来了,我指着已化的棒冰说:“我给棒冰消毒,不想被小猫吃掉了。”妈妈一听笑起来,她说:“宝贝,棒冰在出厂之前已经消过毒,它不是被小猫吃了,而是融化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01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飞梦想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我最难忘的老师
       四季作文
       介绍银杏树的作文600字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
       课余生活作文
       和谐社会作文
       未来的马小学五年级想象作文400字
     
     父母的爱作文
     我要佩戴你红花
     上帝的纸条
     同学醒醒吧!作文
     脏裤子的启示
     半杯水里悟人生
     体验生活作文
     亲情作文600字
     脚印作文600字
     我想看见你的笑
    童年的趣事作文
    童年水晶中的梦
    童年有说不完的故事
    童年中感动的珍宝
    与读书有关的作文
    回忆那个无忧无虑的童年作文
    怀念童年的日子
    告别童年作文600字
    有关童年的作文
    寻找童年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