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与读书有关的作文

我们城市叫做学习城市。在这个城市,大家的生活中除了学习还是学习。
   就拿昨天来说吧,我凌晨3点钟从使用睡眠减少仪的效果中醒来,发现居然比迟到时间还晚了30分钟。没办法,我只好吃了一颗能量增强剂,坐上超高速飞船向学校驶去。但我晚了45。01分钟到校。因为许多睡眠减少仪会出毛病,使使用人晚一些醒来,但最久不超过30分钟。所以学校要求最多迟到45分钟。虽然我只迟到了0。6秒钟,但因为我们这里的人太爱学习了,科技发达的不得了,表上连微微秒都有显示,自然知道我迟到0。6秒了。
   虽然科技发达好是好但也有弊端。由于我们城市的领袖太爱读书了,于是他规定每一个市民从3岁起每天必须有19个小时在读书。本来我们可以少读一点(因为我们从3岁开始一直读书,每天只有5个小时可以自由支配,而且还要5个小时睡觉,这样我们就没有1个小时自由了),但秘密监控器随时随地都跟着你,让你必须每时每刻都读书。
   天哪,上帝,能不能让我到快速时代去玩一下呢?就算1小时也好,我就是不想要这样整天读书啊!

与读书有关的作文
   山脚、山腰、山顶看到的风景各不相同,但是我们要明白,“风光无限在险峰”。
   作为一个学生,从五、六岁开始,我们就要接受国家规定飞九年义务教育,然而,教育义务就是读书呀,我们每天都离不开书,它就是这样永远的陪伴在我们身边。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翱翔。
   “读书要三到:心道、眼到、口到。”从小学的语文书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知道,这句话是教给我们要怎样去读书的。不错,我们读书必须要用到心、嘴、眼。这样我们才可以读的进去,读得懂,所有的知识都会被我们读透了。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就像老师说的“你读的书多了,写作文就好写了。”确实,只要你多读书,多看书,学习人家文中的精美语句,就可以下笔如有神了,还担心写作文时不知从何下笔吗?那样,我们就可以创作出自己优美的文笔。
   我们读书不仅学到了渊博的知识,还学到了在生活中各种各样的人生哲理。
   还记得,上次学校的“演讲协会”开展了一次辩论赛,主题叫做“上大学是不是最好的出路。”虽然我不知道最后的胜利者,但是我觉得上大学是最好的出路。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经历了六年小学、三年初中’三年高中,就是为了博上一所好的大学,然后经过努力的拼搏,创造出自己的另一片天地。我们在读书的过程中,学会了许多人生哲理,学会了许多数学定理,学会了许多历史文化,学会了许多的第二母语……多少的渊博知识呀。我们就不为此去拼一所好的大学吗?
   虽然说,读书像登山,山脚、山腰、山顶看到的风景各有不同,有美丽的、也有丑陋的。但是只要读书,才学习到知识的渊博,才学习到人生的哲理。

与读书有关的作文
   苦,不是好滋味。人尝胆汁、黄连,其味即苦也。然而,偏就有卧薪尝胆者,明知味苦,定要尝之。何故?用以励志也。苦行、苦斗、苦恋、苦苦地折磨自已,坚忍、执着,心甘情愿、锲而不舍,“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苦,至此便成为一种镜界。为追求一种目的,达到一种镜界,虽苦犹乐,甘之如饴。苦之极,亦乐之极也。读书之苦乐亦如此也。就本人自身而言我看过很多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06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作文
       袜子历险记作文
       小乌龟回来了作文
       水的友谊想象作文
       我家的一件珍品
       小乌龟吃东西作文
       动物园之游作文
       妈妈的唠叨作文
       那天我哭了
       我们精彩的亲子运动会作文
     
     建设幸福中国共筑美丽人生
     亲情触动我的心
     学会珍惜作文
     800米的爱
     一言一行总关情
     游老虎滩海洋公园作文
     那个瞬间
     秋在初二
     比金子还贵重的是梦想
     青春绽放
    关于读书的作文600字
    读书的滋味作文
    读书使我快乐作文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600字
    读书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我的读书故事
    读书快乐作文600字
    我的读书经历作文
    关于读书的乐趣作文
    我是读书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