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比金子还贵重的是梦想


比金子还贵重的是梦想
   “梦想”,多美好的一个词语。这两个字时带给我的感受是无限的憧憬与美好的希望。我的梦想就是成为漫画家。
   我一直喜欢漫画中的爱、友情与希望。也喜欢漫画人物那大大的眼睛,纯真的眼神,喜欢每一个让我欢笑、紧张、伤感的情节。
   那时的我,为了梦想而不停地努力画着,心中总有一种不顾一切向前冲的力量。我画的那些“大头娃娃”也受到了好多表扬,这让我信心大增。那时的梦想是单纯的,不带一丝的功利,我仿佛已经看见了梦想发出的光,比金子还耀眼,像一抹出现在一个混沌世界里的金色阳光。
   我很喜欢漫画家几米的一句话:“以前我以为那些带给别人欢笑的人,从来不会有哀伤。现在我才知道,有些人在最难过的时候,还是会努力带给人快乐。”我也一直认为,那些与漫画打交道的人,一定是保持童真,永远单纯。于是,我还是向着那抹阳光奔跑,把那些琐碎的事情甩在脑后。
   日子就这样在我的画笔下慢慢流过,直到六年后的今天,我已经成为一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初中生。我的画比童年时有了更大的进步,我可以画出身材高挑的美少女,可以画出我以前从不在意的阴影。我长大了,有时候就会想得更多,感觉每一天都要对未来的自己负责,好像漫画家的梦想会成为学习的绊脚石,或者漫画的梦想原来只是一场梦而已。在不断的被提示中,我也动摇过,怀疑过,甚至放弃过,梦想的光黯淡了,被一种现实的光芒照耀的恍惚飘渺了,躲进了阴影中了。放弃梦想的我变得更加孤单,不想与任何人沟通,尽管是炎热的日子,我还会感到一种莫名的哀伤与悲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02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看见你的笑
       在平凡中造就不凡剖析白龙马
       我和我的班集体
       我爱秋天作文
       北大绿卡的苦恼作文
       美丽的树叶作文
       关于描写蚯蚓的作文
       说不完的童年故事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
       面对困难的作文
     
     建设幸福中国共筑美丽人生
     亲情触动我的心
     学会珍惜作文
     800米的爱
     一言一行总关情
     游老虎滩海洋公园作文
     那个瞬间
     秋在初二
     比金子还贵重的是梦想
     青春绽放
    他,有一颗金子般的心(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