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青春绽放

青春,这是一个多么令人亢奋的词语,它就像乐章中那最高潮的章节,意味着生命中最精彩的旅程即将开始,青春,就像那万物复苏并令人充满希望的春天,姑且让人期盼着夏天的成长,秋天的丰收,我们多么庆幸我们的青春还未逝去,我们还充满活力与激情,我们还能与时间赛跑,让自己的青春绽放光芒!
   前段时间杨丽娟的父亲因为刘德华不肯见杨丽娟而自杀的事情闹得满城沸沸扬扬,而杨丽娟本人也被揭露她因崇拜刘德华而在十几岁时就退学的事,仔细想想,这又是为了什么,不但荒废了自己的青春,还成为全世界人类的笑柄,也许有的人会说:“我的生命还长着呢!”可俗话说:“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时间虽然是无止尽,但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更何况青春呢?决定命运的方向,事业的成就,都在于你在那如县花一现的青春年华中是否勤勤恳恳地去学习、工作,要记住荒废时间的人最可耻,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珍惜那充满酸甜苦辣而又短暂的青春年华吧!
   说到这里,也许有人会说:“平平淡淡才是真,轰轰烈烈的日子哪是我们这些平凡人过的呢?”平平淡淡虽然是最真,但追求平平淡淡会使人变得自甘无为,胸无大志,兀兀穷年而无所事事,且回蓦往事,每个人在小时侯虽然都是普通人,但长大后却不一定是普通人,古人云:“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说明人是要经过一番磨练才能成功,才能做出一番成就,而不是随随便便得来不费工夫,只要你立志成才,坚定信心,拿出热情和勇气去尝试,即便是不成功,也不至于成为空白,是的,青春就应该去拼搏,青春就应该绽放它应有的光芒!
   青春,色彩斑斓,是人生中极为宝贵而短暂的一段时间,我们只有不断奋斗充实自己才会让青春无悔,才会让我们的青春绽放出光芒,未来的路需要我们的跋涉,只要我们顽强拼搏,只争朝夕,我们的青春一定会绽放光芒!

青春绽放
   如果说人生是一幅绚丽多彩的油画,那么,青春必是五彩斑斓的颜料;如果说人生是一场充满激情的足球赛,那么,青春必是选手活力四射的来源;如果说人生是一首令人魂牵梦绕的音乐,那么,青春必是倾注情感的心灵……
   青春啊!你犹如那火红的太阳般璀璨,令我陶醉在其中;你犹如那清晨的山间景色般灵秀,令我如痴如醉;你犹如那清凉可口的山泉般铭心,让我精神抖擞……
   因为有了你,在生命的悬崖前,我不曾退缩过;因为有了你,在坠入深渊时,我始终都有挣扎向上的勇气与力量;因为有了你,珠穆琅玛峰上才会出现我的足迹;因为有了你,在阴暗的道路上行走我都不会感到丝毫的害怕,心头总暖暖的……
   如果没有你,嫦娥奔月的传说就仍是一个神话,一个令人向往的的神话;如果没有你,人类就会仍在原始社会那徘徊,如今的幸福生活也将不复存在;如果没有你,那锋利的刀箭也就只不过是一支支锈钝的废铁……
   所以,请不要责怪自己的轻狂与伟略,要知道,那是你幼时最闪亮的胎记;不要对自己有时的无能而产生自卑,要知道,一朵牡丹与茉莉,国色天香与暗香浮动自是不同的境界;不要抱怨自己的默默无闻,要知道,平凡与伟大只不过是一瞬,而我们应当去追求永恒;不要因月缺月圆而心存悲伤,要知道,天下无不散的筵席,世间的悲欢离合是必然的,我们应该以正确的心态去对待它们;不要动不动就哭诉自己很迷茫,要知道,你的存在本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01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不走寻常路作文
       我发现的秘密作文600字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放飞梦想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我最难忘的老师
       四季作文
       介绍银杏树的作文600字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建设幸福中国共筑美丽人生
     亲情触动我的心
     学会珍惜作文
     800米的爱
     一言一行总关情
     游老虎滩海洋公园作文
     那个瞬间
     秋在初二
     比金子还贵重的是梦想
     青春绽放
    青春走来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关于青春无悔的作文
    青春礼赞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拥有的青春作文
    青春随想作文
    青春飞扬作文
    感悟青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