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记忆储存卡是属于你的


记忆储存卡是属于你的
在属于我的花园中,大部分的地方早已种满了你和我的花朵。在这些花朵中,有美丽的也有已经枯萎的。面对这些美丽的花我很自豪;可是,当面对这些枯萎的花的时候我就很自责:为什么我没有照顾好它们? 
你知道吗?我已后悔,后悔和你分开、和你决裂、和你吵架···但是我也很清楚 ,过去已无法挽回。
在每一个上学的日子,教室中总是充满了我们的笑声;在每一个课间,走廊中总是留下我们的足印;在每一个黄昏,操场上总是洒下一串串我们唱出的音符···但那美好的一幕幕已消失,消失的不留下一点痕迹。
仍旧是一个黄昏,但天空不是以往的晴空万里,而是乌云密布,不透出一丝光芒。我在桌上趴着看窗外,你推了推我。我鬼使神差的说,今天我们会分开,不再坐同桌兼好朋友了。你诧异的望着我,嘴张开又合上了。但我没想到的是,我无意间说出的一句话竟然变成了真的。下午排座位,你没长高而我却长高了所以我们中间隔了一个人。我知道我们做同桌不可能了,做前后桌的机率都很小。我对你说了一句话略带些愤怒,为什麽你不长?你只是笑了笑。我蹲了下来把头埋在臂弯中有些想哭,但是我忍住了。事实总是这么的残酷,我的想法一一灵验了。在最后我终究没忍住泪流了下来。
      放学后我叫住你,把你带到楼梯拐角对你说出了你几个字:我们绝交吧。你先是怔了一下随后冲我大喊问我为什么?我回你一句,早就想和你绝交了。正好我们不做同桌了也不是前后桌。你捏住我的肩膀把我摁到墙壁上说我在骗我。我推开你勉强的笑着说,没有。我们便开始争吵。最后,我冲你大喊,够了,告诉你我从来没有把你当朋友看。我只把你当一个娃娃玩儿烦了就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096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穿越了古今
       科学进入世界
       残酷的世间
       神奇的种子
       关于环保作文
       桃花源记续写
       我爱浦东图书馆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我渴望长大作文
       有关桥的作文
     
     建设幸福中国共筑美丽人生
     亲情触动我的心
     学会珍惜作文
     800米的爱
     一言一行总关情
     游老虎滩海洋公园作文
     那个瞬间
     秋在初二
     比金子还贵重的是梦想
     青春绽放
    令人感动的记忆作文
    黑板上的记忆600字
    童年记忆作文
    记忆中的 作文
    作文记忆深处的花朵
    成长的记忆作文600字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作文
    记忆的相册作文
    我记忆中的 作文
    抹不去的记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