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亲情触动我的心


亲情触动我的心
今年的秋,是别样的阴晴不定,连绵的火红的天,偶尔又淋淋沥沥的雨,在这另类的季节,上演着另类的电影……
踏进一个陌生的班级,彷徨着一双双陌生的眼睛,离别六年同窗的朋友,离别六年共度的老师,虽然依旧是熟悉的校园,今日一看却异常的生疏。也许是一时间的不适应吧,也许慢慢习惯就好了。
刚 开始的初中生活,看似没什么繁忙的,可才读上一俩周,时间就开始摇摇晃晃地缩水了,基本上没什么松松垮垮的状态。晚上回到家,吃完饭就倒头大睡,醒了又去 上学,就这一日复一日。周末那可怜巴巴的时间只够洗洗头,洗洗澡,换身衣服就好了,就这样的生活终日包裹着,家人间的沟通自然也就少了。也许是忙碌引来莫 名的烦恼,也许是本来心情就不好,连续与家人争吵,已经让我开始沉默。我觉得是我在家时间少让他们忽略我,他们又认为是我越大脾气越古怪了,持久,就这样 冷战。
那天,是我哥的生日,难得地,轻言细语地和我说话。“明天是你哥生日,晚自习请假回来吧,去外面吃饭,大家一起聚一聚。”“好啊……”“明 天六点前一定要回家,不然我们就走了。”沉默……过了一会儿,我张了张口:“我们六点十五才放学,赶回家多半已经是六点半到七点了……”我喉咙紧了紧,似 乎在压抑着什么,半晌,我还是开了口,一字一顿地说:“既然对不上时间,那我就不去了,反正有我没我也无所谓!”“也好,我们也难得等你……”我的身子微 微一震,一股寂寞刮遍全身,他呲牙咧嘴地笑着,冷冷地嘲讽我:&ldquo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13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要佩戴你红花
       上帝的纸条
       幸福就这么简单读后感
       争优并非只存在于口头
       我是谁?作文
       礼物作文500字
       写栀子花的作文
       一次跟踪作文
       衣物被盗以后作文
       小金鱼作文
     
     建设幸福中国共筑美丽人生
     亲情触动我的心
     学会珍惜作文
     800米的爱
     一言一行总关情
     游老虎滩海洋公园作文
     那个瞬间
     秋在初二
     比金子还贵重的是梦想
     青春绽放
    亲情作文600字
    触动心弦的作文
    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亲情最珍贵作文
    关于亲情友情的作文
    触动心灵的作文
    触动的作文
    触动我心的作文
    珍惜亲情的作文
    感悟亲情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