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初一生活作文

年华似流水,小学生活中快乐的一幕幕在我脑海中不停地回荡。回忆起那些玩跑跑抓、扔沙包的游戏,还有那些淘气的男生居然往女生书包里塞进一张写着“大笨蛋”的纸条……然而,这一切在充满童真的我眼中竟是那样的美好。可是,幼小的纯真早已在不知不觉中悄悄地远去,现在留给我的只剩下几分寂静。
   落叶萧萧的秋天,伴随着明媚的阳光,我走进了这个全新的世界。原以为在这里不会再有从前的欢乐,也不会再有从前的无拘无束,可是从开学最初的军训以来,初中生活带给我的却是无限神秘而又多彩的魅力。“立正、向前看齐、向前看、稍息……”整个军训都在严肃的气氛中进行。刹那间,我们仿佛脱下童稚的外衣,取代它的是那份成熟。
   几天来的军训,是汗水将我送进了这个充满幻想的中学。可是汗水过后接踵而至的就是那巨石般的七个学科,压得我一时无法呼吸。就在我还没有回过神来的时候,考试失利的警钟已经在脑海中敲响。我从那时起暗下决心:小小的失败并不代表一切,我一定要加倍努力,秋天到了,别让好成绩伴着落叶一起被风吹走。
   中学的生活,是欣喜、是悲伤、是兴奋,还是……心里的感觉总在千变万化着。但有一点最强烈,那就是改变,我变得不再像从前一样顽皮,是因为少了儿时的那一份天真和活泼?虽然笑容还挂在面庞,可笑声中分明掺杂了几分坚定。也许是原本稚气的我正在缓缓地走向成熟,而从前的生活中那些零零散散的快乐,正慢慢凝聚得充实而美丽。
   小学的毕业,虽不如晚霞那样迷人,却比晚霞更难忘。同样,中学的开始,虽不如朝阳那样绚丽,却比朝阳更精彩。初一,我的新生活,严肃、紧张而兴奋,开朗之中,又略含羞涩。正如清新的早晨,茫茫之中,仿佛有一束充满希望的亮光,在不远处,闪耀着,闪耀着……

我的初一生活作文
   告别了无忧无虑的童年,逝去了天真烂漫小学时光,我跨进了中学校园的门槛,开始了我五彩缤纷的初一生活。我刚进入初中的第一天,我心里非常兴奋,因为我看到了自己六年的劳动成果。记得在小学我是多么渴望能尽快的进入初中,今天我终于实现了我的梦想。
   当我走进一个新的班级时,看到一位位新同学,他们的欢声笑语,使我想起了那活波可爱的小学同学。看到每位新老师,他们在黑板上写的每一个字,让我想起了我那慈祥的启蒙老师。我看到了这宽阔的教室,使我想起那狭窄的小学课堂,我的初一生活是“酸”的。
   当我在座位上闷闷不乐时,同学们都在一旁问长问短。当我需要帮助事,他们都身伸出援助之手来帮助我,因为我在小学并没有在学校住宿过,还不熟悉。每次我没有水用,他们都不睱思索的去帮我抬水,一刹那我感受到了我的初一生活是“甜”的。在段考的时候我没有考好,看到那人人讨厌的符号“叉”时,听到老师批评的话语,回到家父母就急着问我的分数。我无可奈何,只好硬着头皮把成绩告诉父母,这时我感到我的初一生活是”辣”的。期考快要来临,作业;试卷逐渐增多,光是作业就压得我咽不过气来一张张白白的试卷又来了,在学校写、在家里写;课上写、课下写;白天写、晚上写……一整天都没有闲的时候,这是我感到我的初一生活是”苦’’的。我的初一生活真有趣,参杂着&l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092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加拍卖会作文
       欢乐的吴江之旅作文
       家乡的花海作文
       我班的一次联谊会作文
       我爱校园的钟声作文
       描写秋雨的作文500字
       学游泳作文
       作文我的课余生活
       给生活加点糖
       拔除心里的杂草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
     我要佩戴你红花
     上帝的纸条
     同学醒醒吧!作文
     脏裤子的启示
     半杯水里悟人生
     体验生活作文
     亲情作文600字
     脚印作文600字
     我想看见你的笑
    亲情触动我的心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地
    我的“耻辱”日
    我的探索作文
    我的幸福是什么
    我的宿舍作文
    我的家乡乌乡镇作文
    我的新生活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