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幸福是什么


我的幸福是什么
小时候,在各种故事的结尾总能看见一句话——从此他们幸福的xxx。那时我问妈妈:“妈妈,幸福是什么啊?”妈妈总是笑着回答:“我和爸爸的幸福就是你,你的幸福还要你自己去发现哦!”
当时我不明白妈妈说的是什么意思,所以很快就忘记了。直到我上初中后,我才模模糊糊的明白了。
写作业时,我发现灯光照在我的本子上,是那么的柔和,桌子的高度是那么的合适,椅子是那么的舒服。啊!这是我的幸福啊!
每天早上,我还赖在暖暖的被窝里时,听见了厨房里锅碗清脆的声音,热粥在锅里吐着气泡。爸爸妈妈尽可能小声的做着早餐。我贪婪的嗅着弥漫在屋子里的香气,这已经不是早餐的香味,这是幸福的味道。啊!这就是我的幸福啊!
中午,火辣辣的太阳光照在我的头上、肩上。使我本来就烦闷的心情更加郁闷。好不容易才挪到了家,进家后发现空调开了,是我觉得最好、最舒服的温度。坐在沙发上,看见一杯早已为我晾好的水。一饮而尽,啊,是多么的甘甜、凉爽。身上的疲劳,热感,一扫而光。啊!这就是我的幸福啊!
下午放学,在校门口。妈妈正等着我,我走到她身旁,一双手将我身上那似乎千斤重的书包背在了肩上。之后递给我一件衣服,道:“快穿上,在电动车上别冻着了!”这衣服,穿在身上柔柔的、暖暖的。看着风中飘逸的妈妈的头发。我感到——这就是我的幸福!
回想当年。我那种模模糊糊的明白已不再有,现在我真真正正的明白了我的幸福是什么!我的幸福就是有个爱我的爸爸妈妈,有个爱我的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8064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走来
       我家的葡萄树
       记一堂体育课
       第一次运动会
       小刺猬造房子
       放大别人缩小自己
       那些年的友谊
       神圣的自习课
       关于期末考试
       有关战争的作文
     
     我的幸福是什么
     青春走来
     我家的葡萄树
     记一堂体育课
     第一次运动会
     坚强的妈妈作文
     人在考试年作文
     我的宿舍作文
     捡良心作文
     中国的小吃作文
    幸福的鞋垫
    我的宿舍作文
    幸福陪伴我
    听见的幸福
    我的家乡乌乡镇作文
    我的新生活
    我发现了幸福很快乐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指尖的幸福
    回忆幸福的点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