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中国的小吃作文

中国的小吃在世界上享有盛名,连许多外国友人都千里迢迢慕名而来,品尝中国小吃。为了一饱口福,晚上,妈妈带着姐姐和我到东华门逛夜市。
   还没走近,就看见那里熙熙攘攘,好不热闹。我们一边走一边看,只见小摊前花花绿绿的招牌上写着“过桥米线经济实惠”、“炸麻雀串一元一串”、“四川凉面”……真让人眼花缭乱。不用尝,就够让人流口水的。
   天太热了,没一会儿我就觉得身上汗津津的。正好前面有个买冰点的,我们忍不住坐下来买了几盒。我拿起一盒巧克力仔细观察起来,只见深褐色的巧克力冰淇淋装在一个透明塑料做的圆形盒子里,上嵌着一颗鲜红水灵的樱桃,还均匀地撒了黑芝麻,叫人一看就想吃。我拿勺子挖了一点放到嘴里,顿时感到甜滋滋、凉丝丝的,暑气顿消。真是太好吃了。
   只可惜,肚子的容量有限,不知要来多少次才能吃遍。妈妈说,你即使吃遍了也不能说明吃全了中国的小吃。中国有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还有香港、台湾、澳门,这些地方又有千万种风味小吃,怎么吃的全?
   真的,一辈子也吃不全。但这并不是遗憾,而是自豪。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文中重点描写了各具特色经济实惠的风味小吃,这正是吸引顾客的原因,在写作者见闻的同时,还抒发了自己的感受,体现了逛夜市时高兴愉快的心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8059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是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雨作文
       自豪作文
       微笑面对困难作文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友情作文400字
       妈妈的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400字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坚强的妈妈作文
     人在考试年作文
     我的宿舍作文
     捡良心作文www.t262.com
     中国的小吃作文
     让我敬佩的爸爸
     秋风中不仅仅是感伤
     超大农场秋游记之豆浆的乐趣
     小小发财梦
     寒冷的启东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梦中的小屋作文
    感动中国2011作文600字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
    我家的小院子作文
    外婆家的小院作文
    我爱家乡的小溪作文
    感动中国作文400字
    家乡的小河600字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