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小小发财梦


小小发财梦
每个人都有自己多姿多彩的童年。童年是柔软的沙滩,给予我们快乐;童年是浩瀚的大海,童年的我们就好比那一条条五彩缤纷的小鱼在海中畅游;童年是蓝天,那变化多端的云儿是我们的身影……。在童年这段快乐的时光中,我们总会做出许多傻事,发生一些趣事。这些傻事和趣事就好比夜晚空中的星星,闪闪发光,其中最亮,最大,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要数种钱这件事了。
    小时候的我特别喜欢吃糖,每当看到小卖部里的糖,我的眼睛就会发光,口水不知不觉就流了下来。一次,妈妈拿着一块钱,笑眯眯地对我说:“今天真乖,这一块钱奖励给你,随便买点糖吃吃吧!”一听到妈妈说“糖”这个字,我的眼睛立刻就又闪闪发光了!我双手紧紧握着那一块钱,贴在胸口想,我要买什么样的糖呢?买二根棒棒糖吧!我说干就干,可刚走到门口,又停住了脚步。我突发奇想:既然书上说,种子发芽,长成大树,会开花结果,能有更多的种子!那,我把一块钱种下去,能不能发芽,开花结果呢?那样我的一块钱变成十块钱,十块钱变成一百块,岂不是发大财?对了!那种树好像叫“摇钱树”……!我继续想着我的“白日梦”。
    我来到阳台,拿出花盆,放进泥土,把我的“钱种子”小心翼翼地种了进去,还给它浇水,让它晒太阳呢!妈妈见我一会儿拿个花盆,一会儿浇水,她很好奇地问我:“你在干什么?在种什么花?”我装神秘说:“我在种你刚刚给我的让我买糖的东西!”她想了一会儿,突然哈哈大笑起来。我纳闷地说:“有什么好笑的!我马上要发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8051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冷的启东
       写一封家书
       阿痳和老枯树
       仓鼠的沙滩城堡
       幸存者读后感
       影之翼读后感
       谁砍的樱桃树读后感
       我的老师读后感
       十月遐想
       大漠戈壁上的生命潮声
     
     坚强的妈妈作文
     人在考试年作文
     我的宿舍作文
     捡良心作文www.t262.com
     中国的小吃作文
     让我敬佩的爸爸
     秋风中不仅仅是感伤
     超大农场秋游记之豆浆的乐趣
     小小发财梦
     寒冷的启东
    我的小发现作文
    小小的幸福
    争做小小税收人
    小小的我和萝卜
    小小狗
    那许小小的幸福
    小小蚂蚁
    那个小小的秘密
    小小说
    真想成为一只小小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