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宿舍作文

今天是我步入初中的第一天,我被分配到了让我毕生难忘的我的宿舍,由于大家都是刚刚升入初中,都是第一次离开家里住进一个陌生的坏境,所以显得不是很习惯。但是我们宿舍都是有趣的人一群人。
   这不今天刚下自习,回到寝室就发生一件有趣的事。一回宿舍就听见吵吵闹闹的声音。我进去一看逗得我捧腹大笑,原来是我们宿舍的林晓峰被淋的全身湿透了。我看见门前有一个香蕉皮,一想肯定是晓峰被暗算了。整个寝室所有的人都在哈哈大笑,最后我忍不住大声笑出来了,这下晓峰可真的生气了,他一直想着要想去报复回来,结果有一次,他在别人拖鞋里面撒了水。结果别人回来一穿,直接来了一个狗吃屎。你别看我们闹得这样欢可是我们很幸福,很快乐,我们都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吃的大家都会拿出来一起吃的,一个人有难题大家也会一起思考的,我们真是太幸福了。我们寝室的人总是喜欢一起去玩,常常弄一些稀奇古怪的烂东西弄得大家开心大笑。
   其实幸福是有很多种类的,不一定只有甜,酸,苦,辣,咸都可以是幸福。她就像生活中的五味瓶。需要我们大家去品尝,只有品尝出自己喜欢的味道,这才是幸福。其实每个人的幸福都是不同的,每个人都有他自己觉得的幸福。其实生活就像一张白纸,需要我们自己去着色,有的人喜欢黑白素描,有的人喜欢色彩斑斓的五彩画,有的人喜欢清淡的山水画……
   只有我们不断的去探索,总会发现自己的幸福。我的宿舍就是我现在的幸福。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作者以写宿舍为索引,写出了幸福,为我们描述了幸福是自己感受的,不是别人说的。给我们阐释了幸福的含义。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806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捡良心作文www.t262.com
       中国的小吃作文
       春天是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雨作文
       自豪作文
       微笑面对困难作文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友情作文400字
       妈妈的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400字
     
     坚强的妈妈作文
     人在考试年作文
     我的宿舍作文
     捡良心作文www.t262.com
     中国的小吃作文
     让我敬佩的爸爸
     秋风中不仅仅是感伤
     超大农场秋游记之豆浆的乐趣
     小小发财梦
     寒冷的启东
    我的家乡乌乡镇作文
    我的新生活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什么给我的启示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白日梦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代表我的心作文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