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坚强的妈妈作文

在我的印象中,有数不清的人和事手都令我非常感动,他们会经常出现在我的脑海里。然而最令最感动和敬佩人的是我那坚强的妈妈,妈妈是我心目标中最勇敢的人。
   妈妈今年三十六岁了,她的身材很苗条,生活很简朴,总是穿着一件旧款式的衣服,给人一种清淡的感觉。妈妈也有一头美丽的头发,金黄的卷发披在妈妈的身后,但是一双手因为过多的的劳累,所以比其他人的手粗糙了很多。
   我的妈妈是个非常勤劳的人,由天妈妈不在咸阳工作,为了让我们过好的日子,妈妈去了遥远的南方做生意。她和爸爸一起在南方开了一家杂货店,生活非常红火,听妈妈说自己每天都在店里忙得不可开交,很少有时间休息。
   每天早晨,妈妈几乎都在五点多起床准备当天的工作。好的是,虽然太阳没有升起来,然而南方的天气不冷,妈妈就好了一点。这个时候,别人都在梦中的时候,只有我的妈妈已经开始工作了,妈妈先将暂时不用的空箱子挪开,再将同种货物唯放在一起,最后非常认真地记在记录本上,这样发货出货就比较清楚,第二天就会节省好多时间。
   虽然很忙,而妈妈每天也会给我打电话,有一次,妈妈咳嗽了,我问她怎么生病了?妈妈坚强地说:“没事,放心吧,孩子,你听错声音了!对了,家里情况好吗?爷爷奶奶身体好吗?最近在学校过得开心吗……”没等说完,她又咳嗽了,我哭了,只说:“家里都好!”妈妈对我撒谎也是为了爱我们,而我幸福的回答也是对妈妈无限的思念。
   妈妈坚强勇敢的精神让我吃惊,为了让我们过好日子,也为了我能出人头地。妈妈是我最敬佩的人,也是最坚强的人。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这是一篇非常感人的记人作文,作者将妈妈的坚强勇敢描写得绘声绘色,值得大家学习。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806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在考试年作文
       我的宿舍作文
       捡良心作文www.t262.com
       中国的小吃作文
       春天是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雨作文
       自豪作文
       微笑面对困难作文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友情作文400字
     
     坚强的妈妈作文
     人在考试年作文
     我的宿舍作文
     捡良心作文www.t262.com
     中国的小吃作文
     让我敬佩的爸爸
     秋风中不仅仅是感伤
     超大农场秋游记之豆浆的乐趣
     小小发财梦
     寒冷的启东
    一个倔强的人作文
    最顽强的生命作文
    学会坚强初中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600字
    坚强爱
    坚强人生的宝藏
    父亲的坚强成就了我
    顽强的意义
    坚强战胜挫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