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动中国作文400字

    感动中国,‘中国’是一个美丽的国家,它是我们的祖国。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绿叶。
    我在这几天在电视上看了一个节目《2011,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这个节目真的让我学到了许多,学会了孝敬父母,对父母的感恩。我有一件事几点非常清楚:是一个8岁的小女孩她照顾了她的妈妈十二年,这个妈妈虽然是一个养母,但是对于这个女孩来说就是她的妈妈,最亲她的妈妈。她妈妈是一个有病的人,在床上瘫痪,她的妈妈也非常胖,可那个8岁的小女孩依然担负起了家庭的重担,就是在上大学的时候她也把她妈妈带到身边。就这样那个女孩和她妈妈度过了无数的夜晚,直至今天。
    真的好感动!
    这个中国有许多感动人的故事。中国是一个大国家,被国家能感动的人,肯定不是一般人物。这个世界时如此的大,会在每一年都有不同的人物。
    感动中国!
感动中国作文800字
  绵延数百公里的四川省木里县雪域高原上,一个人牵着一匹马驮着邮包默默行走了二十年。成为了当地老百姓心中最温暖的形象。
  二十年,他一个人跋山涉水,风餐露宿,按班准时地把一封封信件,一本本杂志,一张张报纸准确无误的送到每一个用户手中;二十年,他一路奔波,从不叫苦叫累,战胜孤独和困难,将党的温暖,时代发展的声音和外面世界的变迁,源源不断地送到雪域高原的村村寨寨,把党和各族群众的心紧紧连在了一起……
  这个人就是木里藏族自治县邮局一个普通的苗族乡递员;一个二十年来每年330天以上独自行走在马班邮路上的邮递员,一个在雪域高原跋涉了26万公里,相当于走了21趟二万五千里长征,绕地球赤道6圈的共产党员——王顺友。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社会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各行各业,离不开每个劳动者的奉献,时刻牢记工作无高低贵贱之分,都是人民的勤务员,只要你喜欢这个职业,并为之付出努力,就一定能成为这个行业的“状元”。
  一缕阳光让你灿烂,一丝关怀让你温暖,一片爱心使你感动万千。世界上无时无刻都有人献爱心,温暖他人的心,也在感动着——中国现实社会主以化。 =
  有这么一个女孩,她总是说:“这里危险,让我来吧!”2003年春天,不明病因的非典型肺炎在广州暴发,这个高传染率和高致死率的不明病毒,让人们陷入恐惧之中。在这场与死神较量的战斗中,美丽的白衣天使在自己平凡而热爱的岗位上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那年、她47岁,她就是广东省中医院急诊科护士长,叶欣。叶欣救愈了无数位病人,自己却倒下了……
  这些人以无私的奉献,实现了自己人生的价值,奉献者付出的是青春,是汗水,是热情,是一种无私的爱心,甚至是无价的生命…
  这本书不仅感动了我,感动了全中国人民,同时也感动了——中国!书中一个个英雄让我肃然起敬!像孝敬父母的田世国;像热爱生命的贵希恩;像精忠报国的任长霞;像不畏艰苦的徐本禹…其实,生活中这样的人很多,很多,只是我们没有发现罢了。现代社会是一个充满竞争的社会,祖国是中华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26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舞龙作文600字
       善待生命作文
       年的味道初中作文
       也是一种幸福作文600字
       初一作文成长的烦恼
       多彩的初一作文600字
       爱吃零食的我作文
       希望作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平凡的感动作文600字
    我身边的感动作文600字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令人感动的瞬间作文
    那一刻我被感动了作文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
    感动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