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动中国2011作文600字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眨眼间,2011已经过完了,新年的钟声在纷飞的大雪中敲响了。回首2011年,我发现了许多令我感动,令我难忘的事,但最令我感动的,还是那次与友人的约会。
    那是一个晴朗的冬天,我焦虑不安的坐在电话机旁,希望她给我打电话,我与菲特(化名)从小学就认识了,我们可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那日当我与她约定好时间后,她先是很吃惊地瞪大了水灵的双眼,然后爽快地答应了,正当我陷入了幸福的回忆时,电话铃响了。“喂,是非特么?嗯,好好,我们立丰见。”怀着一颗激动的心,我放下电话后,穿好衣服拿起钱包后跑了出去。立丰很快就到了,正当我急切地寻找她时,只见一个穿着黑色羽绒服的人影再向我招手。果真是她!我高兴极了。于是,在立丰门口,两个穿着羽绒服的少女激动地抱在一起。
    我很神秘地对她眨了眨眼,说“我带你去个地方吧”她疑惑地看着我了一会儿,但最终还是答应了,于是,我带着菲特进了梦想已久的“米琪”蛋糕店,我大方地说:“亲爱的菲特酱,你想要什么就拿什么吧”“真的”菲特惊喜地看着我,她犹豫地在柜台前转悠着,过了好一会,才犹豫地说“那么,我就要这个布丁吧”我又心花怒放地买了好多东西,不过付账时,发生了一件惊险而有趣的事,那就是,我发现我好像没带卡?我们顿时慌了。
    “怎么办?”我们面面相觑了一会,菲特着急的说“还是先找找吧”于是我便一边迎合着一边手忙脚乱地在钱包里翻找了起来。最后终于在夹层里找到了那张蛋糕卡,之后我们便付了帐。坐在了餐桌前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你完全可以想象,两个穿着羽绒服的少女,很幸福地坐在一起,你一口我一口地,不仅仅只吃自己的,还互相交换着自己的那份愉快的心情,以及那份美味的甜点。整幅画面和谐又美好。
    “菲特酱”我叫了一声,然后将嘴贴在她耳朵上调侃的说:”我整天这样粘着你,你不觉得烦吗?”她吃惊地睁大眼睛:“怎么会呢?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呀!”当我听到这声“最好的朋友”时,不由得怔住了。多少年来,又有谁曾这样称呼过我呢?而就短短的这一声,让我感到多么亲切呀!之后,我们又去交大校园的湖边进行了恶作剧,把湖里的冰块搅得七零八落。 =
    那样的日子真令人怀念呀!但是那声“最好的朋友”可让我感动了好一阵子,我相信没有比这更令我感动的了。它将陪伴着我,走过这美好的青春年华。
感动中国2011作文500字
  最近我读了一篇叫:《感动中国学习双百人物规划精彩人》的书,文章介绍了100位为新中国成立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和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让我们向他们学习。真是一本让我爱不释手的书。
  在书中,我吸收了一股无形无色的力量,使我的心不断的被震撼,不断的潸然泪下。书中讲述了一些感动中国人物,有的已经离我们而去,也有的依然生活着;有的我们很熟悉熟悉,也有的我们比较陌生。身残志坚的张海迪;舍己为人,救死扶伤的叶欣;以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92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秘密作文600字
       告别2011作文600字
       与你同行作文600字
       以角落为题的作文
       流淌的歌声作文
       以难题为话题的作文800字
       家庭风波作文400字
       人生何处不相逢作文600字
       星光璀璨作文400字
       关于大年三十的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平凡的感动作文600字
    我身边的感动作文600字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令人感动的瞬间作文
    那一刻我被感动了作文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
    感动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