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悟生命作文300字


感悟生命作文300字
最近感觉对生命这个词情有独钟似的,总是有许多感悟。
星期五下午的政治课上,媛媛老师给我们看了关于日本人捕杀海豚的纪录片,我深有感触,生命是平等的,从不分贫富贵贱,那动物呢?它们也有生命,它们也有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权利,为什么人类要横行霸道,主宰他们的生命呢?当我看到片子里那些日本人把捕到的海豚全部赶到一个海洞里,然后用网把它们局限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再用刀,一刀一刀的刺它们,直到把他们刺死,当我看见蔚蓝的大海被一只只海豚的鲜血染红的时候,我感到很气愤。海豚,是除了我们人之外最聪明的动物,它也曾和鲨鱼搏斗救了我们人类的命,它的生命也一样的可贵,一样的神圣,可是人类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当我听见海豚们被刀刺的时候,它们那一声声撕心裂肺的喊叫,更是刺痛了我的心。就这样,人类结束了它们的生命。
我从这个纪录片中看出了人类的可恶与残忍,和对动物生命的轻视,天下有享不完的荣华富贵,而人类为什么偏偏要选择杀害这些动物来满足自己贪婪的欲望呢?
任何生命都是值得尊敬的,它们都有活在这个世界上的独特意义,人,动物,植物,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
生命曾可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8036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得那时初相遇
       人生如秋季
       青铜器令我着迷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聪明的小白兔
       想吃苹果的鼠小弟
       查理与巧克力工厂读后感
       跨越冬天
       我的心因喜孤而高贵
       一起来环保作文
     
     我的家乡乌乡镇作文
     我爱家乡的群山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300字
     记得那时初相遇
     人生如秋季
     青铜器令我着迷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打篮球的乐趣
     美的声音
     风雨夜所思
    生命并没有结束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生命中的细节作文
    热爱生命作文
    关于感悟生命的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600字
    生命的奇迹作文600字
    关于善待生命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