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爱家乡的群山作文

我的家乡是一个小山村,四面环山,是那群山哺育了一代代勤劳善良的人们。
   家乡的群山虽没有泰山那样雄伟,没有庐山那样神奇,但它却以独有的魅力,深深吸引着人们。
   当冬天不再是“季节畅想曲”的主题时,春天便悄悄地来到人们的身边。这时山群,犹如穿上了绿色的新装。当发现在翠绿中点缀着红蝴蝶似的花朵时,那就是杜鹃花盛开了。这时,远来的客人——燕子便悄悄地飞入春天的画面中。
   一阵热流将春风催走了。家乡的山群绿的更可爱了,显得神采奕奕,充满生机的绿色一层叠一层,越聚越多,将山群变成了绿色的王国。
   秋天带着她那果实累累的“篮子”来了:这时的群山变得五彩缤纷,硕果挂满枝头:黄黄的梨、紫里透黑的大葡萄……真让人垂涎三尺。
   秋去冬来,又是一年之中的最后一季。家乡的群山穿上了雪白的睡衣,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嘘,小声点,群山要冬眠了。
   家乡的群山,你紧紧拥抱着我们的家,忠诚地守卫着这个边远小村。我赞美你,我爱你,家乡的群山。

中国作文网作文点评:
   这篇写景短文,描写家乡群山具有吸引人们的独有魅力,表达了小作者对大山的热爱之情。作文按时间的变更为线索,具体描绘四级景色的神采多姿;满含深情地赞美群山五彩缤纷的可爱景象。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8039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庭“平坟会”作文
       晨练见闻作文
       美丽的往事作文
       爱与坚持作文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
       秋天的思念作文
       生活中的是与非作文
       帮爸爸戒烟作文
       数狮子作文
       有趣的语文课作文
     
     我的家乡乌乡镇作文
     我爱家乡的群山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300字
     记得那时初相遇
     人生如秋季
     青铜器令我着迷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打篮球的乐趣
     美的声音
     风雨夜所思
    我的家乡乌乡镇作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妈妈我爱你作文600字
    家乡一绝作文
    关于我爱夏天的作文
    我爱舞蹈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我爱家乡作文600字
    关于家乡特产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