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

  我的家乡是五莲,虽然它比不上大城市的繁荣和豪华,但是,这些年五莲的变化还真大呢!
  就说芙蓉广场吧。我家曾住在芙蓉广场附近,5年前的芙蓉广场还只是一片野坡,很少有人光顾。现在可是今非昔比了,成了城区内最大的游乐场所。它内含绿色植被,建筑装饰,更重要的是有设备齐全的活动健身器材呢。早晚来这里锻炼的人们络绎不绝,有散步的,有练双杠的,有荡秋千的,有玩转轮的……最引人注目的是广场中心练健身操的老年人。老人们手拿折扇,随音乐翩翩起舞,好一派热闹非凡的盛景!
  家乡的建筑业尤其发达。城区内,瞧那一排排新盖的沿街商业房,每个大街小巷的沿街处几乎都悬挂着制作各异的新颖的门头招牌。城区外,特别是东南边,却是新开发的规模庞大的居民楼,有“安泰山庄”“金龙花园”“御景圆”“盘龙山庄”等等,行行座座,规规整整,装饰各异,布局各异,为这座城市增添了不少的新气象呢!您要是来看看的话,准会让琳琅满目的房屋迷住呢!
  如果你喜欢常出去走走的话,你还会发现街上的车越来越多了,各色车辆川流不息,我过马路的时候总是提心吊胆。听妈妈说,约有一半的车是私家车呢,看来,近几年咱五莲的经济的发展还真是很大呢!
  这些年,我县的新修路也多了起来,有县道、有市道、还有省道、乡间道呢,而且这些路都比原来宽阔了很多。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在黔江,它是重庆管辖的一个小城区。以前黔江的房子都是矮矮的瓦房,都是破破烂烂的。现在的房子都修成了高楼大厦,在以前,南海城是一个渔塘,西山是一片荒地,现在,南海城修成了购物天地―南海鑫城。西山修成了一幢幢高楼,修了西站,还修了人民休闲之地―大众广场。
  以前,城区内的主要街道只有两条,就是大街和后街,而且是坑坑洼洼的,一点都不方便。现在,城内的街道多得数不清,有东路、交西路、二环路等等。全部都是柏油路,十分平坦,也很方便。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多好处。
  在两年以前,下坝这里属于农村地带,路也是泥泞路,一到下雨天,就成了无数个水坑。而且正阳的火车站也要从这儿去更近一点。于是政府立即动工,把这条泥泞路修成了一座大桥―黑山大桥。并且打通了正阳隧道,使去火车站的路更近了,离舟白飞机场也更近了。黔江还正在修高速路,实现5小时到重庆的愿望。
  火车站的修成,把黔江人民的希望送到各地,飞机场的建成,让黔江人民插上翅膀飞向远方。我相信,黔江的变化会越来越大的。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300字
  “魅力极限,爱漂亮没有终点,现在就开始改变,麻雀也能飞上青天”听了蔡依林的《看我72变》后,我才慢慢歌声中逃出来。人变了,家乡也变了。
  家乡以往的单层土屋和经常漏雨的破旧房子已经拔掉了,又重新长出三四层富丽堂皇的新叶,让人住得是那么舒服。以前的凤凰牌自行车已经飞走了,睡在车库里取代它的是“大绵羊”摩托车和宝马。“羊”和“马”已在这儿定居,过着幸福的生活,从前单调的有补丁的蓝色,紫色衣服现在已经偷偷学会了化妆打扮,件件充满着时尚气息,五颜六色令人叫绝!从前的白菜,萝卜嫌日子过得寂寞,又找来了它们的兄弟姐妹。看!鸡、鹅、鱼一起在餐桌上玩耍,日子过得是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6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写母亲的作文600字
       感恩老师作文500字
       关于选择的作文
       关于理想的作文6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父爱的作文600字
       以责任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游记作文600字
       珍惜时间的作文5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描写紫藤花的作文
    家乡一绝作文
    描写春天的初中作文
    描写常州恐龙园的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我爱家乡作文600字
    描写校园景色的作文
    描写秋天收获的作文
    关于家乡特产的作文
    家乡的桥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