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理想是海中的风向标,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莲,理想是风浪中的小船,载着人们驶向胜利的彼岸。
  每个人都有美好的理想。有的想当白衣天使——医生,有的想当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老师,有的想当国家栋梁——guǎn lǐ国家大事的行政长官。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保护社会治安的警察。
  每当我看到电脑上那一部部关于“警匪追击”的影片时,心里总会涌起一股股激动之情。当看到那精彩推理、追捕部分时,我仿佛就成了片中的主人公,惊诧、疑惑、恐惧缠绕心头,当找出真凶时,我又激动得一蹦三尺高。
  因为社会中有太多人为了一己私利,而去干违法乱纪的事情。什么诈骗案、绑架案……时有发生。人们生活在一个不安定的社会中。当看到新闻中报道的一个不满三岁的孩子就被别人拐走,让亲生父亲苦寻二十余年仍毫无音信时,我更加坚定了我的理想——当一名警察。
  如果我当上了警察,我一定要尽心尽责保护人民的安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哪里需要我,我就会赶去为他们提供帮助,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假如我当上了警察,一定要把民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任何事都要亲力亲为,要先公后私。为人民保驾护航,不能只为自己的事而没能做好警察的工作。
  理想是石,能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路,能照亮夜航之行;理想是火,能点燃熄灭之灯!当然我知道,理想是需要付出与行动的。假如我不好好学习,一步一个脚印沿着民警之路走下去,那理想将会变成空想。因此,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认真读书,这样我的理想就一定会实现!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理想是每一个人一辈子追求的目标。有了理想,生活才有方向,学习才有动力,人生才有价值。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舞蹈家。之所以有这样的理想是应为我小的时候看电视上的舞蹈家,跳了一段优美的舞蹈,我也想在电视里跳舞,所以我立下了这个决心。
  从那时起我就开始练习舞蹈,也报了舞蹈班,进了小学后,我就进了舞蹈队。
  在学舞蹈的过程中,我努力的学习,有时痛得叫人撕心裂肺的,汗水从头上大颗大颗的流下来,正好可以洗淋浴澡呢!可没有把这个动作做到位,就会受到老师的批评,同学的讥笑,这是自己总流下眼泪,反问着自己,为什么我做不好呢?这样我就会更加的努力的学习。练习,因为我不想让同学讥笑以及老师的批评;这就变成了练舞的动力。
  有的时候想放弃,但只要想到“只要有恒心,使自己成为最好的舞蹈家,只要我有恒心这个理想就一定实现的。”
  如果我是舞蹈家,我会有自己最优美的舞姿来教导我的学生。如果我是舞蹈家,我要参加更多的比赛,把自己最优美的舞蹈展示给人们欣赏。 =
  这就是我的理想,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我们因该有自己的理想,为了理想,每个人不懈的去实现;把瑰丽的理想变成现实。虽然只guǎn lǐ相对于我来说有些不太实际,但我会朝着这个理想一步一步的迈进。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理想,是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进的路。每个人都有理想,我也是一样。要说到我的理想,你们一定猜不到!因为我的理想就是,你们琢磨不透的——幼教!
  你们可能会问,幼教是什么?那么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幼教就是教幼儿园小朋友知识。你们想想,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6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母亲的作文600字
       感恩老师作文500字
       关于选择的作文
       关于理想的作文6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父爱的作文600字
       以责任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游记作文600字
       珍惜时间的作文500字
       成长故事作文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什么给我的启示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白日梦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代表我的心作文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写给我的爱人作文
    我的舞台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