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好想有个知心朋友

进入初中的我才发现,父母的教导,小学老师给我讲的所有道理都是那么重要,初中的我们没有了纯洁的友谊,没有了开怀大笑的声音,有的只是你与我,我与他之间的算计。
   一件事,让我想起就冒冷汗,同学小a将小b的爱情小说拿了交给老师,小b当然免不了老师的训斥。小b忍不了这口气,于是就找自己的姐妹们将小a的复习资料扔了,使小a的其中考试成绩下降了很多,他们还让男同学将小a拦在路上欺负她……天啊!这太可怕了!
   从这件事发生以后,我才明白初中的“朋友们”是多么可怕,于是遵守爸妈的原则,不去惹他们,但我多么怀念小学时光,我多想要一个知心朋友。
   陪我说说话,好吗?
   一次月考的失败,让我泪流满面。父母对我训斥,用手指着我的额头不停的指责我。面对同学的嘲笑,老师的失望,我多想能有个知心朋友陪我说说话。
   为什么他们只会指责我,为什么他们不能理解我?只有你——我的知心朋友,能听我倾诉,能安慰我,只有你能真正了解我的内心,你听到了吗?我在呼唤,我想有个知心朋友。
   路过小学,我听见了爽朗的笑声,是那么快乐,那么无忧无虑,你的朋友围绕在你的身边……我多想有个知心朋友。

我好想有个知心朋友
   朋友,每个人都有。但有的人朋友成群,有的人朋友寥寥无几。我认为,朋友,并不是讨好自己,不管自己做什么都说自己是对,经常在自己说话时随声附和的人。而是那些善于指出自己的错误,在自己伤心的时候鼓励自己的人。只有这些人才能配得上朋友的称号,才能成为别人的知心朋友。
   我好想有个知心朋友,如果,我有……
   我会向她倾诉我内心的痛苦,在我面对难题束手无策的时候向她求救,和她一起分享自己的小秘密,当然,我也会帮助她,当她的“心情导师”,在她伤心的时候安慰她。我们不必要立下任何誓言,就这样,默默地守护着对方的秘密。那些所谓的誓言,只会污染我们之间纯洁的友谊。知心朋友,靠的就互相的信任,否则,怎么叫“知心”呢?朋友对你的真心,并不是在“上刀山,下油锅”的考验当中才能体现出来。其实,在日常生活中,通过每个细微的小细节当中就可以看出,自己的朋友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有一次,我感冒了,上课时不停的咳嗽。一下课,我的好朋友就给我到了一瓶温茶,提醒我吃药。我当时十分感动,由此可见,她是一个热心的人,对自己的朋友无微不至。不仅这样我们还要适当的接受来自朋友对自己的建议,通过朋友意识到自己的不足,改正自身的缺点。
   寻找知心朋友,是我们步入社会的一个前提。不要急着寻找他们,先看看自己是否符合知心朋友这个条件吧!

我好想有个知心朋友
   我很想拥有许多朋友:活泼的,开朗的,文静的,腼腆的,各具特色。虽然经常和我玩的,学习在一起,但是,却称不上是知心朋友。知心朋友,无疑就是那种,在我快乐的时候,与我一起分享美好心情;在我悲伤的时候,与我一起承担那失落心情的人。一位名人说过:“拥有一个知心朋友,你将拥有两份的快乐,免去一半的忧愁。”听了这句话,我就更想能有个知心朋友了!
   假如我有一个知心朋友,那是一件美好的事。我可以与他一起学习,一起分享学习的心得。当我的作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093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与安全
       捡良心作文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独立行动作文
       我家的vcd作文
       丰富多彩的周末作文
       我快乐我成长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地
       童年的趣事作文
       关于读书的作文600字
     
     建设幸福中国共筑美丽人生
     亲情触动我的心
     学会珍惜作文
     800米的爱
     一言一行总关情
     游老虎滩海洋公园作文
     那个瞬间
     秋在初二
     比金子还贵重的是梦想
     青春绽放
    同学好想对你说声对不起作文
    那一天我好后悔
    我想有个叫家的地方
    我想有个知心朋友
    我好烦恼
    我好怕,以后找不到你
    我好想做一个有用的人
    第一个对我说我好的人
    好想再看你一眼
    我想有父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