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个撑伞人的角色


一个撑伞人的角色
曾经有这样一个人,她以过客的身份,悄然出现在我的生命中。我不知道她是谁,也忘记了她的容貌,只是那个偶遇,让我改变了对人生的看法。
那是个阴雨绵绵的早上,灰溜溜的云层遮盖住了大片大片的天空,道路两旁的茂盛的大树使小道越发显得静谧幽深。我低着头,一言不发慢悠悠地走在小道上。我喜欢这么一种感觉,天空似乎在奏着一首忧伤的曲子,凄婉而唯美,因为下着雨,本来足迹甚少的小路更是空无一人。远离了平日的喧嚣,闭上眼睛,世界好像只有自己一个,只有茂盛的大树在迎风摇晃着,似乎没有尽头的小路一直延伸着。
我没有撑伞。伞下局促闷热的空气让我有种受压的感觉。就这样,我默默走在这条让我清静的小路,享受难得的舒畅。
天空突然罩上了一片红红的光,随即响起了女孩的声音:“我来送你吧!”我的目光在女孩身打量了一下,但没有停留,怕不礼貌,也怕伤害这样一颗善良的心。估计,她是在我身后犹豫了很久才鼓足勇气走上前来的吧!
她是个开朗的女孩,及肩的长发散落在肩上,记忆中似乎戴着红框的眼镜,看上去充满活力。“为什么不撑伞呢,淋雨会生病呢!”看着她询问的目光,我只是摇着头笑了笑,没有说话。见我沉默,她没有再多问。或许,她深知每个人都在心里藏有一个不容探索,并不对外开放的神秘园。
走到路的交叉口,她似乎有些为难。我告诉她不要紧,不要妨碍到自己就好。她只是似是而非地摇了摇头。我笑着说没关系,反正我是要回家洗澡,你继续你的路吧 。她眼里为难的雾气散了一些,却又重新坚定起来,没关系了,我先送你回家吧。明白她的坚持,我没有再拒绝。走到一栋房子前,我说到了。她将信将疑地问,真的吗?我打开门走了进去,回头看她还站在那里,笑着说谢谢你。于是,她高兴地对我说了声再见,又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28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朝花夕拾难觅追忆
       动物美容院
       托尔的面包店
       学会低头
       畅想与实践
       海边游记
       科技之旅感想
       原来如此作文
       我和语文作文
       世上最动听的声音作文
     
     平凡的心
     学习目标作文
     雨中的温暖作文600字
     冬天里的故事
     征服自己作文
     诚信是我前进的动力
     我的幸福在这里
     阅读之旅感想
     劳动实践
     一个撑伞人的角色
    一个无言的日子
    一个花香四溢的日子
    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作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
    给父母一个惊喜作文
    一个灿烂的微笑作文
    读只有一个地球有感
    一个难忘的眼神作文
    做一个快乐的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