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朝花夕拾难觅追忆


朝花夕拾难觅追忆
是它,就是它!那位令我在朝花夕拾之间成长的小蜘蛛。——题记
琐事常常从易到难,从少到多,从简到繁……是的,人生中总有那一个个经历,像烙印一样,印在我心底深处,是抹不去的印记……从稚嫩到成熟,如今的我,已不再是那个天真的小女孩,但我仍在那个对于我来说十分重要的角色激励下,青春向上地活着……   
三年前的一天夜里,我独自躺在床上,眼皮打架着,半张半合,若张若闭地支撑着看小说。无意间,我看到墙壁上有一个像被烈火灼烧过的木炭一样的黑乎乎的东西,我小眼微眯成缝,眼珠滴溜地转动着,左看看,右瞧瞧,忽然像是在心中滑过一丝不祥的念头,心中不禁稍稍紧张地想道:这会不会是一只蜘蛛罢!我怀着“好奇心害死猫”的坏想法,站起身,走上前去,想看个究竟,没想到,它竟然动了起来。啊!它真的是“n脚怪”!我吓得“哇”地一声叫了出来,要知道,我最怕的虫子就是蜘蛛了,何况这只蜘蛛漆黑一团、五大三粗,怪吓人的。
妈妈听到叫声,便走过来问:“什么事啊?”我结结巴巴地说:“这儿有…蜘…蛛。”说完,便指了指墙壁上的蜘蛛,谁知,妈妈却若无其事地说:“我还以为什么事呢,大惊小怪的,不就是一只小蜘蛛吗?它又不会咬人,你怕什么呀?”说完便走了出去。我想:一只小小的蜘蛛怕什么呀,我比它大好几百倍呢!用一根手指头就能把它压成肉饼。想是这么想,可我的眼睛却始终盯着那只“八脚怪“,怕它爬到我的小床上来。只见它爬呀爬,当它爬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28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动物美容院
       托尔的面包店
       学会低头
       畅想与实践
       海边游记
       科技之旅感想
       原来如此作文
       我和语文作文
       世上最动听的声音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平凡的心
     学习目标作文
     雨中的温暖作文600字
     冬天里的故事
     征服自己作文
     诚信是我前进的动力
     我的幸福在这里
     阅读之旅感想
     劳动实践
     一个撑伞人的角色
    朝花夕拾作文
    朝花我拾
    朝花夕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