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绍兴之旅(东湖)

  盼望着盼望着,我期盼已久的日子终于到来了——绍兴采风活动。我早早的就来到了校门口等待着。没多久大家都到齐了,就是接我们的车还没来,“不会是司机搞错日期了吧?”  
  “不会是出车祸了吧?”  
  “不会是……?”  
  “不会是?”  
  在众多的在众多的猜疑声中七八辆带有蓝色条纹的中巴车向我们驶来了。  
  许多人欢呼着,我也叹了一口气“它终于来了,总算没有白等。”我们班坐的是二号车,车门一开,我就一个箭步跨上车。在车上大家互相交流着,像是几年没见似的。“王寅宸、姚鑫磊……顾天媛”点完名就向出绍兴进发啦。一路导游姐姐为我们讲解绍兴的文化和和参观的景点。  
  大约经过两个我们到达离目的地——绍兴的东湖,也是我们第一个参观景点。刚进入园区的大门就闻到一股熟悉又陌生的臭味。“哇,绍兴臭豆腐!”馋嘴的钱殳金首先尝了尝。我也买了一盒,“嗯——真不愧是名扬四海的绍兴臭豆腐,闻着臭,吃着香!!”  
  吃完臭豆腐,该切入正题了。经过一座石拱桥到了一个大湖边,这就是东湖吧。沿湖停着不少看似破破烂烂而且两头各有一个“顶”的船,经导游讲解才知道这是有名的乌篷船。我看有人在坐,就也想坐坐看。一问才知道竟要三十元,着不坑人吗?就这么绕一圈……估计出于新鲜好奇,还是有不少人去坐。  
离开码头来到一条只能供一人经过的湖畔险路到了更为危险的攀岩地点。姚鑫磊一看,我们还不知咋回事儿,他二话不说就系上安全带向崖顶攀去,在下边的加油声中他更加使劲了,可是还是失败了,幸亏有安全带。下边几个人看了之后也去挑战,最后全军覆没[注: 整个军队全部被消灭。比喻事情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腊梅之感想
       难忘的一天
       最近我很烦
       心底的感动
       美丽的菊花作文400字
       雁荡山水
       瓜农
       我的双面爸爸
       妈妈关心我
       弟弟的眼睛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旋转木马之旅》《九》
    游绍兴之鲁迅故乡
    《旋转木马之旅》【六】
    《旋转木马之旅》【五】
    我的快乐之旅(转载)
    香港之旅(三)
    杭州之旅一:西湖之美,天下共
    异界之旅(首脑的回忆)
    内蒙之旅转载
    摧毁·重生——沙家浜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