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异界之旅(首脑的回忆)

 “我们这是要去哪啊?”小薇问,“怎么周围连个影子都没有呢?” 
 “当然是要去见我们的首脑咯,其实我们都在地下城堡里。”阿索利奥答道。  “喂,你认为他真的可信吗?”小米小声问小顾。  “你管那么多干什么,走就是了,花生米!”小顾白了小米一眼。走了一会,他们来到了一个大裂谷前。“这里就是地下城堡入口了,请紧跟着我,别掉队了哦。”阿索利奥说。 
 “知道了。”小米他们三个人异口同声。走进了裂谷,周围顿时黑了下来,小米只觉得天旋地转,那感觉像在来异界的那无底深渊中,他很后悔不应来这。突然小米感到脚下发软,小薇和小顾也感觉到了,还没等他们考虑,就已经都陷下去了。 
 “喂,醒醒,我们首脑来了。”阿索利奥叫醒了小米他们。小米睁眼一看,哇!这里非常华丽,不愧为地下城堡啊!“唔哈,这里的墙都是用金子做的,上边还镶着翡翠!哎,你们很有money嘛。”小米对首脑说。 
 小薇看了看那所谓的首脑,只见他身材魁梧,衣着华丽,给人已故非常严肃的气息,但又有几分的柔和,生后还跟着几个随从,简直完美无缺。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年纪不大而头发却白了,这令小薇不得其解。 
 “行了,别在这添乱。”小薇说,“首脑你好,我叫小薇作文人网 ,她是小顾,那家伙是小米。” 


 “啊,欢迎欢迎,你们是客人,之前的事,失礼了。”首脑道歉道。 
 “没关系,不过我有个问题可以问你吗?”小薇问。 
 “没问题,什么问题尽管问!”首脑回答。 
 “为什么你们都在地下啊!还有地下城堡这么华丽,地上为什么荒无人烟?” 
 “哎!”首脑叹了一口气,“这就说来话长了,几十年前,我们确实都在地上,而且地上非常美丽,也很富裕,人们过得都很幸福,可就在几年后,突然出了一个反贼,他勾结当时社会上的一些下流人物,逐渐形成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小莫的一封信
       地震,我的心不冷。
       loveisthickerthanforget(转载)
       七绝:长风客栈
       在同一寸阳光下
       我还能笑吗
       慢慢成长
       心中的彩虹
       2006年江苏高考满分作文:人与路…
       认识自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绍兴之旅(东湖)
    《旋转木马之旅》《九》
    《旋转木马之旅》【六】
    《旋转木马之旅》【五】
    我的快乐之旅(转载)
    香港之旅(三)
    杭州之旅一:西湖之美,天下共
    内蒙之旅转载
    张家界之游(二)
    摧毁·重生——沙家浜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