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欢乐的吴江之旅作文

今年“十一”黄金周要放“八”天呢!因为正巧,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正好是阳历的十月三日,在国庆假期内,中秋节也要放一天假,加起来就是“八”天噢!可是这八天里不能去景点啊、公园这些地方,甲型h1n1流感很容易在人流量大的地方被传染!可是闷在家里实在没劲,在家里闷了三天,今天终于憋不住了,与干爹约好到比较偏僻的,在苏州城南面的一个县级市——吴江去玩。
   早上九点,干爹准时到我们家。我们两家人(六个人,超载了!)乘在咱家一辆车上,虽然有些挤,但是很热闹。
   上午,我们参拜了吴江平望的一个小九华寺,小九华寺虽然不大,但香火还是很旺的!下午,我们又来到了吴江另一个小镇——震泽。这里有一座慈云寺,寺中有一座五层的尖塔,可以爬上去,我兴致勃勃地与干爹一家和爸爸爬了起来,妈妈因为以前来过一次所以不想上去。塔的楼梯非常陡,又窄又小,很难走,但我们只能一步步扶着细细的木把手,慢慢向上爬。噢!大约十分钟过去了,我们终于爬到了最高层!第五层!我们在塔外走一圈,迎面而来的阵阵微风,非常凉爽,沁人心脾。过了一会儿,我们准备下去了。可是我一望楼梯,妈呀!叫我怎么下去?太陡了!我想了一会儿,倒着爬了下去,还是爬得很慢,噢!到底层了!
   “咚!咚!——咚!”只见一个老和尚手提木板,用棒敲着,我们很好奇,干爹上去问了问,原来和尚们要念经了!只见一个个和尚从各自的房间走出来,来到大雄宝殿。开始念了:“@#~~@……”我听也听不懂。我想到了一个歇后语:小和尚念经——有口无心。不过看他们的样子,不像有口无心的。
   啊!今天真开心,真是一次欢乐的旅程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092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花海作文
       我班的一次联谊会作文
       我爱校园的钟声作文
       描写秋雨的作文500字
       学游泳作文
       作文我的课余生活
       给生活加点糖
       拔除心里的杂草作文
       一次读书活动作文
       我发现了
     
     父母的爱作文
     我要佩戴你红花
     上帝的纸条
     同学醒醒吧!作文
     脏裤子的启示
     半杯水里悟人生
     体验生活作文
     亲情作文600字
     脚印作文600字
     我想看见你的笑
    给予别人快乐的作文
    做一个快乐的人作文
    快乐的节日初中作文
    一个快乐的暑假作文
    快乐的滋味作文
    快乐的双休日作文
    快乐的春节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
    助人为乐的作文500字
    快乐的秋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