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学习带给我的快乐作文

  期中考试要到了,我每天都在认真的复习功课。结果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成绩单出来了,我的语文成绩居然是班里最高分,老师告诉我还是全年级最高分,今天我领到了一等奖的奖状,我的心里无比地高兴,我真正体会到了能考出好的成绩,原来是这么的开心。可是这次我的数学成绩差了点,三道题本来我会的,结果写错了,都是我太粗心了,我一定要改掉粗心的毛病,好好学习,争取期末考试语文。数学都拿奖状,做一个优秀的三好学生。
学习带给我的快乐作文600字
  虽然短暂的寒假已过,但那时做寒假作业的高兴劲我至今也不能忘怀。起初做寒假作业时,我总是心不在焉,可做着做着,我却被这寒假作业上有趣的题目吸引住了。
  语文寒假作业里的“读一读、想一想“的阅读给了我很多启发,其中《读书要做记号》和《读书要有计划》给我的启发最深。《读书要做记号》是说读书要边读边动手做一些特殊记号,还举例子说明。我的启发是读书要做一定的记号,坚持做好记号,就能更好地了解文章的中心思想和写作目的。还能使自己更深刻地记住看过文章的内容。《读书要有计划》是说读书不能一味地去读,读了一遍又一遍,光读没有想,读的再多也是一纸空文。这使我知道了读书没有计划,一下子读完太多,大脑记不住,知识就会大量流失。一旦有了计划,就能均匀地吸收知识,获得更多的“营养“。
  这回寒假作业的创新作文很有趣,在写景作文时,爸爸带我到清江小镇--小池去了一趟,那里紧靠长江大堤,回忆起那内河--东港两岸地如诗的景色时,便不觉自我陶醉起来。回家后,我便把那美丽的场面用文字写进寒假作业,这美好的景色将永远被我铭记。
  记得寒假作业上除了有写景色的之外,还有写童话故事的,我写了这样一件事:有一天,兔子群中的一只小兔被大灰狼抓走了,我和兔子们一起合谋把十恶不赦的大灰狼打死了,救回了小兔子。让我体会了创作童话故事的乐趣。 =
  而数学寒假作业,给我又是一番乐趣。钻进那“数学之海“,阿拉伯数字伴着我,智力题是我家的常客,口算题围成一艘船,判断题成了船帆,各种各样的定律和我打招呼,那些阅读思考为我演奏着美妙的歌曲。还有“思考之船“在海上轻轻的摇曳……
  寒假作业上还有许多有趣的题目,我在这里一下子是说不完我做寒假作业时许许多多的乐趣。我尽情地在“学习的国度“里陶醉,把快乐和学习融在一起。
学习带给我的快乐作文400字
  俗话说:诚实为人之本。可我,却不这样觉得——
  记得那是一年级下学期期中考试后,我一直忐忑不安的!不知道自己考的成绩是好是差?
  考试成绩出来以后,蔡老师把每个人的总分报了一遍。当报到我时,我心里一阵开心——我语文100分,数学100分,我顿时高兴得嘴巴都像秋天的石榴——合不拢了。
  回家的路上,我乐了,拿着两张满分试卷,走在宽阔的马路上,想:考的那么好,妈妈一定会奖励我的,kfc我是必不可少的啦。想着想着,我脑子里浮现出一个整蛊妈妈的“鬼计划”——我先气气她,再给她一个惊喜……
  回到家中,我装出一副考的很差的样子,妈妈一看,就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22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的启示作文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
       心动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
       关爱作文
       父爱如山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400字
       家乡的小河600字
       幸福的作文6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学习的重要性作文
    学习弹钢琴作文
    学习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学习中的苦与乐作文
    学习书法作文
    学习也是一种享受
    学习伴我成长
    比学习更重要的事
    秋天带给我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