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多想永远陪在你身边


我多想永远陪在你身边
“懒猪,起床了啦,都几点了?”随声望去,一个扎着粉色围裙的女孩从厨房里端着盘子走出来。
  “知道了,别再叫了,紫。”从被窝里爬出来,顶着一头鸡窝头,拖拖拉拉地走进卫生间。
  “懒猪,再不快点,上课就迟到了哦。”紫好心提醒着。
  “还说我呢,你呢,上班也快迟到了哦,快去吧昂,我还要靠你养活呢!”女孩一脸顽皮的笑,回应着。
  “那你快点昂。我走了。”紫说着,拿起外套走出去。“恩恩,知道了。”
   紫为了蓝这个家伙,竟甘愿辍学,来养她。
   说起来,蓝也蛮可怜的:从小丧失父母,被紫一家收养后,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可养女和亲生女,始终不一样,紫的父亲公司出现危机后,便想再重新将蓝送回孤儿院。紫不愿,便辍学和蓝一起出来...两个刚满18的女孩,同样把友情看得很重要。
  “紫姐姐,我清楚自己的病,只能瞒你了,多想永远陪着你...”蓝望着门口,嘴里呢喃,“这也是养父为什么要送我走的原因,他是怕等到那一天,你会更难过啊,傻姐姐...”眼泪又大滴的落下来,“没有什么时候,让我现在更珍惜生命,更舍不得它啊,傻姐姐。”
   一个人走在校园的操场上,冬风吹过,有白点落下,“呵呵,下雪了呢!”蓝伸手接住,雪花立马化开,“又过去一年了呢!还有多长时间陪你呢?还是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43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一种温暖叫无言
       我多想变
       绿色早餐
       我爱三国
       四季连环
       无锡是个好地方
       师恩难谢
       旱鸭子变形记
       莫以善小而不为
       别开生面的家长开放日
     
     菜鸟变大虾
     我多想永远陪在你身边
     曾有飞雪泪倾城
     妈妈最美的眼睛
     我多想拥抱你
     难忘草原行
     我想点亮那路灯
     雨中的温暖作文
     过年的作文
     写春节的作文
    我多想珍惜
    我多想变
    我多想拥抱你
    我多想追求的更高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担当
    我多想对你说作文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宽容
    我多了一份热度
    我多了一分自信
    我多想一个人奔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