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雨中的温暖作文

在生活中,有困难,有挫折,也有温暖。那件事,早已过去,但在我的脑海中,却还是那么的清晰。
   那是前几年夏天的事了。那天早上,天气十分的晴朗,我早早的去上学了。
   到了下午,天渐渐灰了下来,暗了下来,很明显,马上就要下雨了。我的心情也渐渐灰暗了起来,因为,我和妈妈出门的时候都没带伞。当然,大部分的同学也都没有带伞,但是他们都有私家车,而我家却只有电动车。
   果然,雨下了起来。直到傍晚,放学了,雨还是没有一点儿要停的意思,反而愈下愈大。
   教室里的同学也越来越少,而我妈妈却迟迟没来接我。“一个,两个,三个……”似乎每走一个同学,我的心里便多添了一份焦急……
   直到教室里空荡荡的只剩下了我一人,教室静得好像空气都凝固了……
   那是,我也没心思写作业了,扔下笔,冲到了教室门口的走道里,等待这有没有人来接我,也不禁埋怨起了妈妈,不一会儿,一个熟悉的身影想我走来——那是妈妈!她身上有一件雨衣,那是妈妈为了防止路上忽然下雨带来麻烦,一直放在车里。
   在校门口,妈妈忽然把雨衣脱了,二话没说就往我的身上套。妈妈却只带着一只头盔。路上,我觉得我心头的那团乌云散了,但还是觉得酸酸的,因为我不应该埋怨妈妈迟迟不来接我……
   回到家,我的身上还没事,但妈妈的衣袖上,裤腿上,背上,都湿了。我突然觉得妈妈很高大,很伟大。回家后,妈妈不但没有半句埋怨,还对我嘘寒问暖的,我没有回应她,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多说,热泪早已哽住了我的咽喉。
   是啊,世上最伟大的,不就是母爱吗?那个雨天,是一个温暖的雨天,这段美好的回忆将陪伴我到永远。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35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年的作文
       写春节的作文
       学无止境作文
       平凡的心
       学习目标作文
       雨中的温暖作文600字
       冬天里的故事
       征服自己作文
       因为有了你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雨中的温暖作文
     过年的作文
     写春节的作文
     学无止境作文
     以态度为话题的作文
     父爱幸福
     当花落下时你是否懂得她的美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我心中的幸福说
     故乡的腾飞
    雨中的温暖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信客
    我心中的幸福说
    雨中的思考
    童年水晶中的梦
    你是我心中的荷叶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生活中的亮点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心中的那一抹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