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当花落下时你是否懂得她的美


当花落下时你是否懂得她的美
夜晚,点点繁星照亮了夜幕,遥望天空,冬天的凉意,逼迫着我打了一个哆嗦,眼泪在眼眶里打着圈,我努力闭上眼睛,强迫着自己不去想自己的孤单。
乌黑的夜幕撕扯着自己的孤单,回想起白天发生的一幕幕,犹如放电影似的,清晰地呈现在我的眼前,眼角划过绝望的泪水。
期中考试已经完毕,成绩都已完全统计了出来,结果令人大吃一惊。我竟然比你靠前一名,气恼这指着我说:“给你讲题,把我都给带笨了。”粗心的你没有发现我的眼神有多么的绝望,手脚发冷。我苦笑一下,低下头做着自己的事情,你也自讨没趣的做起了题。我抬起眼睛,看向你。浓密的睫毛在眼睑上投下了影子,我心想:你自己平时不用功,考完试却又来怪我。
自此,你拒绝给我讲任何题目。我只好端着课本,去问别的同学,碰上你的好哥们。你对他说:"你也想变笨吗,还给她讲题。''那男生连忙把课本推给我,仿佛我是一个病毒似的。我知道你这次因为没考好而心情不好,我可以理解,可我万万没有想到。你的心那么小。
"瞪什么瞪,你以为你眼大啊。”我再也听不下去了,反驳道:"不就是我这次考得比你高吗,你有必要这样吗,有本事你自己努力学呀,耍什么花招呀。''我忍无可忍的吼道。你不屑的笑道:"我会比一个笨蛋还笨吗,我告诉你,你就是个扫把星。”
扫把星,扫把星,扫把星,我难以置信的看向你,不敢相信这是你说出口的。可事实就摆在我的面前,周围的讽刺,嘲笑以及怜悯的目光,刺在我的心上。你居高临下的目光,让我再也忍受不了。我狼狈地跑了出去,剩下周围的目光似要把我吞噬。
我打了个哆嗦,记忆的大门悄悄关上。
终于忍不住,痛哭了起来。忽然,一件衣服落在了我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29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我心中的幸福说
       诚信是我前进的动力
       我的幸福在这里
       阅读之旅感想
       劳动实践
       一个撑伞人的角色
       朝花夕拾难觅追忆
       动物美容院
       托尔的面包店
     
     雨中的温暖作文
     过年的作文
     写春节的作文
     学无止境作文
     以态度为话题的作文
     父爱幸福
     当花落下时你是否懂得她的美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我心中的幸福说
     故乡的腾飞
    另一种淡淡的爱花落了又开了
    花落春犹在作文
    花开花落作文
    花开花落知多少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飞花落雪人物——我逝去的童
    落下的青春,有点疼
    又到花落时
    花旁落下些许凉意
    花开花落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