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父爱幸福


父爱幸福
这么多年了,我最不能忘怀的还是那次的下雨,是它让我第一次感受到了父爱,是它第一次让我感受到了自己的重要,是它让我第一次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那是个阴沉的的下午,不久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大家的心情也因为天气而不像平时那么高兴了。很快就放学了,同学们都陆续被家长节奏,他们回家的心情比考了100分还高兴,以为他们感受到了幸福。而我孤零零的呆在教室,平时最晚的同学也走了,整间教室显得那么的寂静,此时回想起在家的幸福,有吃不完的零食,看不完的漫画,温暖的床,想着想着就睡着了,我醒来时,也就是半个小时以后了,我会想起刚刚梦到的场景是多么的幸福,安逸。
此时,虽然只是傍晚,但因为是冬天,天黑得比较快,所以四处都是暗暗的,只有我这个教室是明亮的,此时只有寒冷和害怕,我的心情也很急躁,我现在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知道如何是好,我从二楼教室眺望湿漉漉的公路,终于来了!
高大的身躯,短短的头发,肥胖的身材,正向学校奔来,呀,是老爸,我的心情从低谷一下直冲云霄,我好想从二楼跳下去,飞去下去,看到老爸,我们去问原因,应该是顾不上了吧,我只有嚎啕大哭,这是幸福的眼泪,爸爸急忙安慰我:对不起,对不起,我今天身体不舒服,就打了下瞌睡,经过睡过头了,于是我就一下冲来学校,太紧张,只拿了一把雨伞,大雨凶猛的拍击着我们的后背,爸爸马上就把雨伞让给了我,说:明天还要上学,可千万不要把身子给弄坏了。最近在雨中沐浴着,我走在爸爸的后面,看着爸爸苍老的身躯,我好想把雨伞让给他,却怎么也说不出口,在雨中奔波了一段时间,到家了,爸爸全身都是透露,却没一句抱怨,只说:“叫我以后学着自己回家。”
这场雨算是考验吗?如果是,那一定是父爱胜利了,我也感谢这场雨,让我感受到了父爱的伟大,自己的只要,自己的幸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29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花落下时你是否懂得她的美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我心中的幸福说
       诚信是我前进的动力
       我的幸福在这里
       阅读之旅感想
       劳动实践
       一个撑伞人的角色
       朝花夕拾难觅追忆
       动物美容院
     
     雨中的温暖作文
     过年的作文
     写春节的作文
     学无止境作文
     以态度为话题的作文
     父爱幸福
     当花落下时你是否懂得她的美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我心中的幸福说
     故乡的腾飞
    父爱无言的作文
    父爱的作文600字
    父爱作文600字
    以父爱为话题的作文
    沉默的父爱作文
    父爱如山作文600字
    父爱如牛
    父爱——如冬日暖阳
    父爱不沉默
    父爱如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