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多想珍惜


我多想珍惜
曾经错过的风景,没有人替你珍惜。
夕阳斜射,映照在我的脸庞,清风掠过,带来了清幽迷人的芬芳。我轻轻走去,手捧几朵娇嫩美丽的小花,凑近轻轻嗅嗅,香气由鼻孔贯彻,直入心扉——甜蜜的滋味萦绕心头,蓦地,我的脸上绽开了朵朵桃花。
如此迷人的香花,怎能不学会珍惜它?
经常路过的石阶旁,不知何时,新添了一株绿芽,我不由得驻足,静静地看着它——它生长于石缝之间,显得如此委屈。风乍起,他却不以为然,欣然随风摇摆着,舞蹈着,欢笑着——如此纤弱的身躯中如今却好似蕴藏着巨大的能量,能让他一下子蹿到天上去!他在为此不断努力着,珍惜着每天辛辛苦苦收集的阳光、水分,在体内转换着,变换着,成为养分,不断向着天空生长!
如此乐观执着的生命,怎能不学会珍惜它?
写至此处,蓦然回想起朋友送给我的一支蓝色钢笔——金属的外壳表面,光滑均匀地涂抹着一层如同天空那般明亮的蓝色漆——我爱这种清爽透亮的蓝,它使我惬意,每当奋笔疾书过后,看着这通透的蓝,总会不知不觉间把那颗紧张的心放松下来,享受着因它带来的惬意;笔尖的一个黑点(装饰),在灯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让我想起你那柔情似水的双眸,时刻闪烁的充满智慧灵气的光芒……
急忙翻找起来,却早已不知收藏在哪里。顿时心里一阵落寞,转眼回头间,偶得瞥见你过生日时,我们两人的合照——我们正指着对方被奶油抹的小丑似的小花脸,哈哈大笑,不禁释然——东西丢了又有何妨,我们之间的友谊在彼此的心中埋藏下的种子,如今早已生长成为健壮的大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43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菜鸟变大虾
       我多想永远陪在你身边
       有一种温暖叫无言
       我多想变
       绿色早餐
       我爱三国
       四季连环
       无锡是个好地方
       师恩难谢
     
     我多想珍惜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600字
     留得往事成回味
     身边的嘴
     你是我的一本书
     笑对生活
     就这样慢慢长大
     我想回到从前
     不要小看身边的每一件小事作文
     关于四川地震的作文
    我多想永远陪在你身边
    我多想变
    我多想拥抱你
    我多想追求的更高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担当
    我多想对你说作文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宽容
    我多了一份热度
    我多了一分自信
    我多想一个人奔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