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想回到从前


我想回到从前
从前是美好的,从前是值得大家去爱的,从前是值得大家回忆的,可是现在……
回想从前,门派与门派、队与队之间存在的只是友好、关怀,可现在呢?门派与门派、队与队有的只有猜测和竞争,有的不是怎样才能让论坛更加红火!也许就是这样,凌雪姐、圣2姐、心晴姐都走了,留下了孤零零的梦幻。这些都不怪她们,因为他们爱梦幻!怪的是我们,是我们让梦幻更加衰弱,是我们让梦幻没有了光彩,我想,魔幻、幻想、阳光都曾有过要打败梦幻的想法,不过,现在的魔幻、幻想、阳光也许明白了,对梦幻的只能是关怀、呵护,只有这样,它才有东山再起的希望!
梦幻,我由衷的祝你早日恢复到以前的梦幻圣少年,魔幻、幻想、阳光我也祝福你们更加强大,我更希望梦幻、魔幻、幻想、阳光能和平相处,让我们的好朋友感到无比的欣慰,让他们感到有我们这些好朋友是无比的自豪,让他们感到参加梦幻、魔幻、幻想、阳光是无比的骄傲,这是我所希望的,也是大家所盼望的……
魔幻、幻想、阳光,现在最红火的门派,我想,有一天,他们也许会像梦幻一样,会遭受挫折,不过,我希望他们能坚强,能坚强的感到他们不会衰老!
 我想回到从前,回到从前的梦幻,我希望梦幻、魔幻、幻想、阳光在面临选择的时候,做出了这样的判断……
有两条路,一条是曲折盘旋的上坡路,走这条路会得到成功,但崎岖难行,甚至有可能一失足而摔落悬崖,从此一蹶不振;另一条路是平坦的道路,宽阔易行,走这条路会得到所谓的“一帆风顺”,但这样的人生,就像一个匆匆过去的路客,什么也没有留下,好似那杯平谈无奇的白开水,让人不能咀嚼回味,只留下了一个淡淡的印象。
我想回到从前,回到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404.html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草原行
       我想点亮那路灯
       这里的风景独好
       影响历史的一百位人物读后感
       言多必得
       摘荷花
       未来的交通工具作文
       黑玫瑰唯的愿望作文
       关于月亮的想象作文
       地球以外的生命作文
     
     就这样慢慢长大
     我想回到从前
     不要小看身边的每一件小事作文
     关于四川地震的作文
     90后的我们作文
     农场生活作文
     关于新学期的作文
     像与不像作文
     有关艺术的作文
     怀恋童年的日子
    我想点亮那路灯
    我想看见你的笑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我想看见你的笑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母校我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