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90后的我们作文

风格迥异的服装,与众不同的发型,喜欢戴上耳机听着流行歌曲,嘴里还哼着不着调的歌词,喜欢在英语课上酣睡,喜欢与同桌一起分享彼此喜欢的事情,被老师抓住后还不忘顶撞几句。这就是90后的我们。
   90后的我们,有些叛逆,有些乖张,面对父母絮絮叨叨的话语,我们只是在一旁左耳听,右耳冒,我们喜欢与众不同,喜欢个性,嘴边常常挂着口头禅,这就是90后的我们。
   90后的我们,虽然叛逆,但也需要理解。有些父母,总是认为我们90后整天是“不务正业”,无所事事。可是,他们从未理解过我们,他们不知道我们整天面临着巨大的学习压力,他们不知道正是因为他们的唠叨,我们才会叛逆,才会成为父母眼中的“坏孩子”,才会想通过叛逆放松自己。
   90后的我们,其实也有许多优点,我们认真、负责、仔细、细心,也许我们自己也没有发现这些优点。90后的我们,有着许多与众不同的想法,有着不同于其他人的观点,我们是非比寻常的。
   现在,我们步入了高中,在人生路上又迈出了一步,可90后的我们是否有些变化呢?我们不再赖床,不再依靠父母,我们学会了独立,学会了为别人着想。
   回忆起中学时代90后的我们,那时的我们,在一起嬉笑、玩耍,上课时将小说藏在书底下偷偷的看,和同桌一起窃窃私语,将作业随便拿过来抄写。那时的我们,正值叛逆的青春期,那时的我们,更多的是快乐,少的是忧愁。
   90后的我们,别忘了,我们是与众不同的90后。

90后的我们作文
   岁月匆匆,留下的只有日记带给我们的无限长思……
   静寂的夜,敲打键盘记述岁月的流逝……
   同学聚会必修的两个项目:吃饭,ktv。
   小孩都开始叫自己叔叔或者阿姨了,虽然经常不大情愿地反驳着:叫姐姐,叫哥哥
   永远寂寞,不管你是一人独处时,还是身在人群当中。
   就像那首歌唱的一样,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出门消遣必带三件宝:手机,钥匙,钱
   熟人面前话很多,生人面前一言不发!
   90后的我们,一边被人注目着,一边被人鄙视着;一边任人宠溺着,一边任人声讨着。
   90后的我们,执着、浪漫、现实,叼着烟卷,喝着啤酒,戴着眼镜,穿着漏风的牛仔,奔波着,迷茫着,奋斗着。
   90后的我们,曾不顾一切的追求过的,到后来才发现一文不值得。曾无数次的问过自己,为什么活着?到后来,已经懒得的去想活着的意义。
   90后的我们,已不会再做那些年少轻狂的梦;
   90后的我们,学会沉默;
   90后的我们,知道认命;
   90后的我们,不再轻狂;
   90后的我们,挣扎过彷徨过,还是挺过来了。
   90后的我们,退去青春年幼的智嫩,开始适应社会大家庭。
   90后的我们,已经成为这个社会的主力,我们的心里都很清楚,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
   亲情的分与合
   爱情的分与合
   友情的分与合曾为了爱情可以不好好的读书,到后来为了工作可以丢下爱情……
   可是90后的我们越来越伤感……
   90后的我们,喜欢在自己的世界、自己的空间、自己的思维里画出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35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场生活作文
       关于新学期的作文
       像与不像作文
       有关艺术的作文
       怀恋童年的日子
       雨中的温暖作文
       过年的作文
       写春节的作文
       学无止境作文
       平凡的心
     
     不要小看身边的每一件小事作文
     关于四川地震的作文
     90后的我们作文
     农场生活作文
     关于新学期的作文
     像与不像作文
     有关艺术的作文
     怀恋童年的日子
     一份不可复制的旧时光
     转身或许就是亮光
    20年后的我作文
    长大后的游乐
    暴风雨后的彩虹
    雨后的植物花开不败
    我们只不过是90后的孩子
    屋后的那竹和梅
    身后的目光
    身后的目光
    差生背后的故事
    长大后的纯真越来越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