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一份不可复制的旧时光


一份不可复制的旧时光
只要你愿意,我会一直对你微笑。——题记
友情,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一朵花,它永生不败地向阳生长,要我们用最真挚的感情来浇灌。友情,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一笔财富。
“给你一个任务。”那天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开门见山地说,“学校要举办一个演讲比赛,我推荐你参加。”
“我不行,我怕……我担不起这么重的担子。”我低着头小声地说。
“没有什么不行,你很出色!”老师微笑着看着我说,“给你一个星期的时间,我知道你可以的。”
“师命难违”,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了。经过两天的努力,稿子好不容易写好了,可是怎么也不能很好地表现出来。“怎么了?这么愁眉苦脸的?”朋友看着我一副愁眉不展的样子问道。“稿子准备好了,可是我还是害怕像上次那样,到时该给咱班丢人了。”我低着头说。朋友接过稿子,细细读起来。“呀!这么好的稿子如果不展示出来真是太可惜了。”然后放下稿子看着我说,“相信我你很棒,不要因为一次小小失误就放弃了。如果一次倒下后就不尝试在站起来,那你就永远的倒下了,不试一试怎么知道行不行?你那么出色,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对不对,大家都很支持你。”
“真的么?我真的可以?”我抬起头看着她。朋友对我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说:“是的,你可以。”这时仿佛有一束温暖的光射进我的心房,将自卑赶走,给我温暖,给我勇气,给我力量。我也开心的笑了,对她重重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29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转身或许就是亮光
       八月桂花香满山
       我心中的信客
       演戏
       以态度为话题的作文
       父爱幸福
       当花落下时你是否懂得她的美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我心中的幸福说
       诚信是我前进的动力
     
     不要小看身边的每一件小事作文
     关于四川地震的作文
     90后的我们作文
     农场生活作文
     关于新学期的作文
     像与不像作文
     有关艺术的作文
     怀恋童年的日子
     一份不可复制的旧时光
     转身或许就是亮光
    也让我给你一份馨香妈妈
    一份满意的答卷作文
    我的第一份工资作文
    一份满意的答卷作文
    给同学一份爱
    一份满意的答卷
    珍藏那一份感动
    我多了一份热度
    坚守一份信念
    给自己一份坚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