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有关艺术的作文

最近,我爱看的动画片是《喜羊羊和灰太狼》,《美言果汁》是其中的一集。看过这一集,我的收获很大,原来说话还有这么大的窍门。
   本集的主人翁是沸羊羊,请看镜头一:他看见美羊羊的新围巾,张口评论道:“哎呀,现在是什么年代啦!你怎么还戴这么老土的围巾啊!”美羊羊听了面红儿赤,瞪圆双眼,转身就走了。沸羊羊若无其事地说:“至于这么生气嘛。”
   镜头二:沸羊羊来到村长慢羊羊的实验室,看着正在做实验的慢羊羊,叹着气说:“村长,你怎么尽做这些无聊的发明呀?”慢羊羊听了脸色“唰”地变青了。沸羊羊环顾一下四周:“瞧瞧这……再看看那……你的实验室装修得太……”慢羊羊气得火冒三丈,终于忍不住把刚刚发明的“美言果汁”递给了沸羊羊,沸羊羊一口喝了下去。结果怎么样……
   再看镜头三:沸羊羊如同换了个人似的:“你的实验室装修得太有特色了,真是别具一格和你的智慧太相配了。”慢羊羊被说得喜笑颜开,不好意思地挠着脑门说:“呵呵,是吗?真的呀?”
   镜头四:第二天,沸羊羊上学迟到,他说:“村长你上的课太生动,让我晚上想着都失眠,所以迟到的。”慢羊羊听了心里暗自高兴,就让他先回座位。沸羊羊经过喜羊羊座位时说:“你今天真帅。”经过懒羊羊座位时,懒羊羊不高兴地说:“为什么村长批评我迟到,却不批评你?”沸羊羊拍拍懒羊羊的头发说:“那是因为你的发型太酷了,村长嫉妒。”懒羊羊被说得恍然大悟,不但消了气,还自豪起来。沸羊羊回到座位又对美羊羊说:“你的围巾太漂亮了,很适合你的气质。”美羊羊诧异地问:“你昨天还说我的围巾老土来的。”沸羊羊解释道:“我说的老土是一种传统,传统又是一种美德,美德更是一种时尚。”三言两语让美羊羊脸上笑开了花。
   真是“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语言真是一门学问,如果我们会用欣赏的眼光去看待别人,自然会发现别人身上的闪光点,用智慧的美言与别人交谈,那我们的人际关系不就会更加和谐,更加美好了吗?今天我也“喝”到了一点“美言果汁”了,你“喝”到了吗?

有关艺术的作文
  
今天上午,我们学校举行了对外开放的艺术成果展示演出。只见操场上的椅子像出征的队伍一样整齐,婉转动听的音乐正在“疯狂”地播放着,操场热闹非凡,呈现出一股喜气洋洋的“张灯结彩”的节日气氛。这时,外校教师都来了,纷纷坐在座位上,使这次演出的气氛变得更加隆重。
   演出开始了,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乐器合奏》,只见电子琴手和钢琴手弹奏的《保卫黄河》和《卡门序曲》,音调时高时低,时快时慢,像是动画片的主题曲。由古筝手伴奏的《春江花月夜》开始了,只见古筝手带着假指甲,轻而缓地弹起,曲调如同轻飘在天边的云朵被风吹的“呼呼”声,时而高亢,时而低沉;时而清脆,时而雄浑。一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35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怀恋童年的日子
       雨中的温暖作文
       过年的作文
       写春节的作文
       学无止境作文
       平凡的心
       学习目标作文
       雨中的温暖作文600字
       冬天里的故事
       征服自己作文
     
     不要小看身边的每一件小事作文
     关于四川地震的作文
     90后的我们作文
     农场生活作文
     关于新学期的作文
     像与不像作文
     有关艺术的作文
     怀恋童年的日子
     一份不可复制的旧时光
     转身或许就是亮光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与读书有关的作文
    有关童年的作文
    有关篮球赛的作文
    有关曹操的作文
    有关名著的作文
    有关幸福的作文
    有关规则的作文600字
    有关感动的作文
    有关运动会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