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农场生活作文

农场对于我来说非常的陌生,因为我们常年生活在城市。对于农场的生活从来没有经历过。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来到了农场,并且在这里生活了几天。
   今年暑假我和妈妈来外婆家去玩,我兴奋极了,这是我第一次去乡下。夏天的太阳,总是炎热的,带给人丝丝闷热。在行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我拿着饮料、食品,戴上太阳帽,跟着妈妈在“九曲盘折”的道路上,悠闲地行走着。
   江堤两边树木葱笼青绿,小草小花争齐斗艳,牧童在草地上放牧,两对新人正在婀娜多姿的柳树林中拍照摄影。远远望去,真像镶嵌在绿色地毯上的油画,宛如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突然间我们不知觉地停下了自己的脚步,我们被眼前的风景吸引住了眼球。布谷鸟从天空上下落,栖息在树枝上“布谷、布谷、布谷地叫着……”好似在欢快的唱着歌。田野间,草丛间无数只小白蝴蝶天空飞舞,它们有的钻进麦杆丛中,有的飞到草丛中的鲜花中。在烈日下,鲜花在一阵阵的微风,摇摆着,感觉就像一幅“蝶恋花”!
   走过草丛之间,进入眼帘的就是连绵不绝的绿油油的油田。我看见农民伯伯们都正在忙绿的劳作着,看着他们有的在收割着金黄的麦杆,还看着他们有的在水田里面插着秧,有的正在用农机耕地,有的正栽种棉花幼苗……。田野上面到处都是农民忙碌的身影。
   走过了一块块绿油油的油田,我们来到了外婆家,傍晚的夕阳映照在门前的荷塘里,水光粼粼的。荷塘里面一群小孩子,在荷塘里面嬉戏,荷塘里长满了荷叶,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姑娘。
   我们来到外婆屋后,看见果树非常茂盛,有桃子、有柿子、有李子挂满了枝头,看得我嘴馋极了。外婆总是笑着对我说:“以后成熟了,让我吃个饱。”

点评:(中国作文网)
   作者为我们描述了一个美丽,劳作的农村图。让我们看到了农村的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35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新学期的作文
       像与不像作文
       有关艺术的作文
       怀恋童年的日子
       雨中的温暖作文
       过年的作文
       写春节的作文
       学无止境作文
       平凡的心
       学习目标作文
     
     不要小看身边的每一件小事作文
     关于四川地震的作文
     90后的我们作文
     农场生活作文
     关于新学期的作文
     像与不像作文
     有关艺术的作文
     怀恋童年的日子
     一份不可复制的旧时光
     转身或许就是亮光
    生活处处是课堂
    体验生活作文
    我发现了生活的美
    我的初一生活作文
    生活里的小镜头作文
    超大农场秋游记之豆浆的乐趣
    生活就是这样
    生活中的亮点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