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就这样慢慢长大


就这样慢慢长大
“春花秋月何时了,往事知多少。”忆往昔,方忆起你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爱,在我的成长路上,举足轻重……
五岁时,你通过绝美的语言,将一个个生动的童话人物展现在我的面前,让我幼小的心灵在美丽的故事情节中懂得了人间的真、善、美……
八岁时,一本百科全书,将我引向了一个更深层次的境界,每当我在晚上翻开这本厚厚的书时,你就会坐在我身边,与我一起在精美的书页中徜徉,遨游在科普知识那广阔无际、深不可测的海洋中……
前不久,我身体不太好,到屋外走走都很费力。一次,我支起身体到窗边,看着窗外雨后一片萧瑟的景象,我不禁发出“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无奈朝来寒雨晚来风。”的感慨,却在此看到那广玉兰在屋后的路边伫立着。这时,你走了进来,扶着我回到床上,我无奈地摇了摇头,叹息今年无法像往年那样,折一枝广玉兰花,插在花瓶里,细细的观赏她的美。你听到后,在我的房间里站了一会儿,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我猜测你离开的意图,却苦思而不得其解。
但我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咔嚓咔嚓”的,我禁不住好奇心的一再驱使,费力地再次支起身体,气喘吁吁地走向那窗子。而我眼前的一切却让我感到震惊!我知道你身体一直不好,一直拖着疲惫的身躯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坚守,这已经是一个奇迹了,而你现在却在为我剪下那枝枝白皙、无瑕的广玉兰,并且还是爬上梯子来剪那刚刚盛开的花朵……看到这里,我的心里泛起阵阵酸楚,眼前浮现出一件件如过往云烟般的往事,那时的我是多么的不谙世事,屡次顶撞你。我想,那时你的心一定在淌血,而我所做的,就是以言语为利刃将你的心残忍地割开。我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40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回到从前
       难忘草原行
       我想点亮那路灯
       这里的风景独好
       影响历史的一百位人物读后感
       言多必得
       摘荷花
       未来的交通工具作文
       黑玫瑰唯的愿望作文
       关于月亮的想象作文
     
     就这样慢慢长大
     我想回到从前
     不要小看身边的每一件小事作文
     关于四川地震的作文
     90后的我们作文
     农场生活作文
     关于新学期的作文
     像与不像作文
     有关艺术的作文
     怀恋童年的日子
    这样做值得作文600字
    这样做值得作文
    有这样一种美丽
    九零后这样看幸福
    这样做值得
    这样做值得
    老师是这样的不容易
    温暖就这么简单
    一个这样的老师
    这样的爱让世界不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