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这样做值得


这样做值得
清晨的阳光柔柔地撒了一地,我倚在栏杆上,享受着阳光带来的丝丝温暖。不知何时从远处飘来一阵淡淡的清香,让我的思维定格在那尝试的瞬间……
伴着秋风落叶,社会实践活动到来了,当老师宣布消息时,我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啊!学习已压得我们透不过气来,终于可以出去放松一下了!
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是那么地漫长,跳下车,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心情异样舒畅。
映入眼帘的,是大型游乐设施,过山车、激流勇进、跳楼机等等。我的世界顿时晴天霹雳,胆小的我本就不应该来这里,好后悔……
随行的伙伴仿佛都见过“大世面”,勇气那就不用说了。我觉得和这个小队格格不入,临阵脱逃吧?
“走,我们去玩过山车,那个最刺激。”小白提议到。“好啊,好啊。”小航也想挑战一下自己。哎,没办法,只好跟着他们喽,走到过山车下,小车呼啸而过,车子上的人也尖叫不断,我的腿开始发软了。“走吧,排队去!”我的心在发慌,脑海中的两个小天使互相打斗着,是该迎难而上,还是临阵逃脱?可一时却分不出胜负。
太阳变得异常热烈,照在身上,火辣辣地。小白看出了我的犹豫,狡黠一笑:“是男子汉吗?”我习惯地大叫:“响当当的汉子!兄弟们一起上!”我终于坚定地迈入了队伍。
缓缓拉下保险器,“咯吱咯吱”小车启动了,慢慢地向上移动,渐渐加速,一会就到达至高点。突然,“哗”的一声,车子如离弦之箭直冲下去,我好像从高楼上摔下来,心也悬了起来,使劲的抓着保险杠。车子一会俯冲,一会上升,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0/17144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歌声悠扬
       怀念梨花盛开的日子
       来世做一棵城市里的草
       爱臭美的小猪
       读《第56号教室的奇迹》有感
       秋的感觉
       那一刻我气愤不已
       小河弯弯
       我要做一个身心健康的好孩子
       一张有意义的照片
     
     这样做值得
     心中有支欢乐的歌
     我们如此坚强
     书香伴
     暮色中的雨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宽容
     生命因你而精彩
     用关爱去打开奇迹之门
     走过那一个拐角
     别把自己看得太重
    老师是这样的不容易
    一个这样的老师
    这样的爱让世界不孤
    原来我能这样了不起
    有这样一个地方
    就这样成长
    这样的我,这样的你
    渴望这样成长
    原来还有这样一个人
    怎样做一个文明的沂源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