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生命因你而精彩


生命因你而精彩
生,是万物间最神圣的事,拥有生命,就是拥有了大自然的赠予而要活得精彩。
曾在电视上看帝王蝶迁徙时,一只蝴蝶不慎落入小溪中,但它仍然固执地舞动着翅膀,渴望能在天空中飞翔,渴望生命的精彩……
朋友,人生路上不可缺你,你是我前进的路途上的支持和鼓励。在时光的小径上,你我永远不散;我的生命中,因为你的存在,我才有了精彩……
一两年前,我参加了市里面组织的英语口语大赛。临比赛前的一个周末,我心里面越来越没底,甚至有些后悔报名了。……我一整天都呆在家里,甚至没接朋友小潘打来的电话,我一遍又一遍想着当初报名时,我是不是疯了?
晚上,皎洁的月光悄悄探进了窗户,洒在我的脸上。我想,那时如果有一面镜子,那么镜中的我一定是脸色苍白的。我坐在窗前,呆滞地看着窗出神,直到——一只手搭在我肩上,我才醒过神来。原来小潘不放心我,怕我出了什么事,所以特意来我家看看。我愁眉苦脸地看着他,“我下个星期就要去比赛了,虽然演讲稿写好了,可我总觉得自己不行。”我顿了一下,“我完全没有参加过朗颂之类的事,你说我该怎么办?”“有什么好怕的,你只要文章够好,声音又响亮,准能得第一!你把稿子给我看看,让本才子看看。”他有点得意地说。我垂头丧气地拖着步子,走着去拿演讲稿……
他看过稿子后,慢慢地,似乎竭力地控制住自己的舌头,说:“我看你的文章总体还可以,但有几个地方有小问题,我相信我可以帮你改好。”我没说什么,只是看他为我改稿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0/17139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用关爱去打开奇迹之门
       那桃树激励着我
       校园之趣
       在被爱中学会爱
       守望那一片天空
       校园之声
       少年风采
       军训心得总结
       木偶奇遇记的读后感
       海蒂的天空读后感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宽容
     生命因你而精彩
     用关爱去打开奇迹之门
     走过那一个拐角
     别把自己看得太重
     告别稚嫩
     一次特殊的考试
     那件小事激励着我
     温暖如阳
     红蔷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阳光让生命之花绽放
    生命境界
    为生命喝彩600字
    生命的画卷
    生命在呼唤
    母亲因你而终生受益
    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奏响生命的乐章
    劳动生命的开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