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用关爱去打开奇迹之门


用关爱去打开奇迹之门
每个人都渴望出现奇迹,但人们却不知道如何去创造奇迹,上帝为此创造了一个奇迹之门,没有钥匙插口每个人只有一次机会去用自己的方式打开这扇“奇迹”之门。
每个人都尝试用自己的方式去打开这扇奇迹之门,有的人去撬开,有的人用锤子砸,有的人像供菩萨一样的跪在门前,请求大门给自己一栋别墅,但大门却丝毫不动。过了许久,只剩下一对母子,一个断了手臂的军人,还有一个农民。
首先,一个小男孩上门前恳切地祈祷:“我希望让我妈妈的病好起来。”话音刚落,奇迹之门打开了,为他心中的爱打开。原来他的母亲得了癌症。这时母亲来到门前,“我希望能给我的儿子一双温暖的棉袄。”奇迹之门再一次打开了,为她心中的爱而打开。
这时,那位军人走了上来,对着奇迹之门敬了一个军礼,说道“我的战友在一次战争中失去了左腿,我希望他的左腿能恢复。”上帝注意到了,其实他的手臂也没有了,于是问道“那你的手臂呢?”那位军人说:“他还有家人需要供养,而我是一个孤儿,没有什么负担了。”奇迹之门又一次打开了,为他心中的爱打开。
最后一个农民走过来,他显得非常苍老,额头的皱纹密密麻麻,他开口了:“我希望我捡回来的流浪狗能健康成长,自己找到安居的地方。”上帝不解:“那你呢,你有重病,不治会死的。”农民回答道:“我活了这么久,只希望自己死之前再做一件有意义的事。”上帝被感动了,奇迹之门再一次打开了,为他心中的爱打开。
他们的愿望都实现了。男孩得到了一件棉袄,母亲的病好了,军人的手臂好了,他的战友也一样,农民的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0/1713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桃树激励着我
       校园之趣
       在被爱中学会爱
       守望那一片天空
       校园之声
       少年风采
       军训心得总结
       木偶奇遇记的读后感
       海蒂的天空读后感
       把握自己人生的航线出发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宽容
     生命因你而精彩
     用关爱去打开奇迹之门
     走过那一个拐角
     别把自己看得太重
     告别稚嫩
     一次特殊的考试
     那件小事激励着我
     温暖如阳
     红蔷薇
    慈母那关爱的眼神
    关爱是一本存折
    在关爱中成长
    以关爱为话题的作文
    以关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关爱的作文
    关爱
    关爱无声
    关爱
    在关爱中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