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就这样成长


就这样成长
网络是什么样子我们这一代应该很清楚,因为我们是晒在网上长大的。
    从小学二年级开始,学校的微机室就被我们蹂躏着。在老师眼皮底下玩游戏、聊q;把鼠标拆开,把里边的圆球挖出来当做弹珠玩;索性在键盘上乱按一气;用圆珠笔在电脑桌上和显示器写字,写得“入木三分[注: 相传王羲之在木板上写字,木工刻时,发现字迹透入木板三分深。形容书法极有笔力。现多比喻分析问题很深刻。]”,学校曾动用无数次清洁力量,可惜抹布擦不尽,上课催又生。以上行为直接导致学校的电脑问题不断,苟延残喘[注: 苟:暂且,勉强;延:延续;残喘:临死前的喘息。勉强延续临死前的喘息。比喻暂时勉强维持生存。]的没有问题的电脑也卡得要命,又由此导致学校的电脑几乎无法上网。
    啰嗦这么多,是想说明一件事——我们掌握的电脑知识和网络常识几乎全部是自学得来的。

    上小学五六年级的时候,“非主流”就已经产生了,当时还未流行。上初一那年,班里几乎所有人的q昵称都改成了“火星文”,头像也都换成了各式各样的非主流男女生,甚至女生们的昵称和个性签名都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保尔精神永记铭心
       小路
       盲人的世界
       感恩大自然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我不再独自坚强
       我心中的那片绿
       逞强的青蛙
       闪光的母爱读后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有这样一个地方
    这样的我,这样的你
    渴望这样成长
    原来还有这样一个人
    有没有这样一个人
    从来没有这样悲伤
    也许这样,你会更轻松
    从来没有这样自信
    我从来没有这样无奈过
    这样累,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